本來是想用禮卷買個chanel的唇蜜的,
今年的週年慶好像都是買底妝和眼妝,
唇彩好像離我很遠,

然後短腿少女也想買腮紅,於是我們就一起前往阪急,
帶著很多禮卷開心的靠櫃去了。

首先我們先去植村秀,待了半天櫃姐都沒來我們就黯然離去,
然後前往chanel,我跟櫃姐說我想試唇蜜,希望是裸色,
櫃姐拿了幾個色試在我唇上,夭壽喔!真的是夭壽喔!

我瞬間老了20歲有吧!

一開始我覺得是櫃姐選色的問題,
後來試著試著,覺得好像不管上什麼色系,
感覺都一樣老氣!我才注意到,是我本身的唇色太紅了,
chanel的唇蜜蓋不過我的原生唇色。

換句話說,chanel的唇蜜遮色力並不怎麼樣!

在chanel空手離去之後,就先陪短腿去bobbi brown試腮紅,
櫃姐很好心的幫他從眼霜、底妝上起,我在旁邊很無聊,
就想說不然去MAC玩一下好了。

人家專業的真的就很不一樣!
我說我想要找裸色的唇彩,
櫃姐就拿了兩支唇膏來,其中一支就是後來跟我一起回家的

*MAC絨光豐盈脣膏#peachstock:

我實在是很抗拒唇膏的!而且她的外觀實在很不雅!!
很像內容物是男人的內褲!子彈型的那種XDD


*來看顏色:

算是偏橘的那種裸!跟之前寫過的蜜糖裸棕那種裸不一樣喔!

*先看我的素唇:

就是紅阿,唇色本身算深的!

*試在唇上:

光線不夠,畫質不是很好,不過看的出很遮唇色!


很遮很裸!很乾!很難塗勻!

*看一下全臉:

這是單擦的感覺,看到可以這麼遮唇色我真是開心!
卻乾的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手...是怎樣?XDDDD

單用唇膏確實是太乾了!
所以也帶了一款唇蜜。

*MAC水潤魔唇#love nectar:

也是偏橘的一個色,有一股香草味,黏的要死
這張把顏色拍重了。

*實色:

是比較冷調一點的橘,帶金色亮粉,
可是我覺得塗在唇上有一種"虹光"的感覺!


*刷頭:

就是醬囉!軟綿綿的刷子,
很好描繪脣形。

*疊擦:

只有塗在唇中央而已,立刻卡唇紋了耶!


有水潤感嗎?我是發自內心的覺得兩款都乾!

*看我整體妝容:

感覺好像跟單擦脣膏差不多ㄟ



但她的遮色度我已經很滿意了!

如果硬要比的話,MAC這款絨光豐盈脣膏比bobbi brown的潤彩脣膏乾很多!
早有耳聞MAC家的脣膏很乾,還真是名不虛傳阿...
下次我會買bobbi brown!MAC這支我會當遮瑕膏用...吧?

*順便讓我炫耀一下我今天的眼妝:

是剛入手的Bobbi Brown光感裸色眼彩盤化的,
最近很愛用哩!真是質感眼妝的代表!!


話說我從bobbi brown走過去MAC的時候還發生了個小小的插曲,
在我記憶中阪急的bobbi brown和MAC好像在隔壁而已,
我就開開心心的跑去隔壁櫃問,紅魔法的唇彩組還有嗎?
天阿!!!人家是laura mercier!!!!好丟人阿!!!

後來我去MAC還特別坐在離laura mercier最遠的角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