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了年資加給後這兩天
被刁的半死

反正我本來就知道你是神經病
也不太放在心上
因為我跟你不一樣

你以為我真的沒那伍佰塊會死嗎
沒有那伍佰塊我還不是又過了一年

對你這種人本來就不需要客氣
客氣是留給尊重別人的人的

你讓我學到了什麼叫爭取自己的權益
你讓我知道為了保障自己 
必須態度強硬把話挑明了講

因為有些人就是把別人的不計較當好商量
然後快樂的佔人便宜

只不過是伍佰塊你可以做到這個程度
真的很難看

小氣的半死又愛嘴砲裝闊
你以為沒人知道喔

像你這種格局這麼狹小的人
跟人家談什麼制度管理
沒唸過書就閉嘴 

我已經夠看不起你了
不要再讓我更鄙視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