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pic:觀望好久才入手的兩組:)

 

 

 

 

 

我最近真是大開殺戒的在買,

這組只是殺紅眼前的小菜一道而已XD

 

上個月底工作莫名其妙沒了,

反正也不是什麼想久待的地方,

就不太想花時間和心思去計較太多,

照該給的規定給我就好,

於是又偷得一段閒雲野鶴的悠閒時光XDD

 

可能從很忙碌的環境抽離,

一下子時間變很多,還真有點不適應,

時間太多的壞處就是狂按滑鼠狂買東西XD

 

01

左邊紅花款:「甜蜜愛戀」

左邊綠色瓶身:「永恆珍愛」

 

這組洗髮精我其實觀望滿久的,

很想下手又擔心品質不好,洗了頭皮癢,

也怕香味不是我的菜,如此觀望之下遲遲沒入手,

 

直到某天早上起床看到Y購好康,上了一組超優惠的組合,

很想下手卻又猶豫,這一猶豫之下馬上賣完,扼腕得要死!!!!

 

之後天天關注Y購好康,非得要買到優惠組不可!!!!

可是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被我等到了咧!!!(非常激不得XD)

這組一上我立刻閃電下手,兩款都是我想要的香味!!!!

 

兩款使用起來其實感覺大同小異,

(廢話!同系列不同香味而已)

結論就放在文末一起吧!

 

02

永恆珍愛:清心木質花香調

前味:白茶、雪松

中味:白玫瑰

後味:保加利亞玫瑰

 

入手前聽說這款香味接近Chloe的香水味,

因此期待不已,人家可是Chloe香氛系列的粉絲呢!!!!

 

03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看一下洗髮精的質地,

偏稀的白色乳狀質地,單看覺得有點螢光感,

一擠出來馬上芬芳滿室,香調略微清冽,

是很清新脫俗、獨樹一格的香味。

 

04

這款的潤髮也偏稀,香味比洗髮精厚重一點,

感覺是幫忙Hold住香味用的,潤髮效果一般般。

 

05

甜蜜愛戀:馥郁花果香調

前味:白麝香、伊蘭

中味:粉紅葡萄柚、蜜桃

後味:橙花、茉莉

 

單看香調介紹,只覺得這款大概是甜膩膩路線,

私心對綠色瓶的期待高一點,但這款使用過後還滿喜歡的,

心中的愛意已跟綠瓶平起平坐XD

 

這款有三件,洗潤之外還有一款護髮膜,

照片中右一的條狀物是也。

 

06

質地上差不多就不再贅述,

我覺得這款的前味還滿一般的,

就是彷彿走進花花世界的脂粉花香XD 

 

中味突顯得很快,葡萄柚獨有的微酸微刺平衡了盈滿鼻腔的粉味,

而蜜桃又巧妙的連結了葡萄柚的果香與前味的花香,

單就前與中的調和之妙就可以給個掌聲了,

後味就顯得寧靜久遠一點。

 

07

跟綠瓶比起來,紅花這款的潤髮乳質地有稠一點點,

不過使用起來的感覺差不多,大概就是Hold住香味的意思。

 

08

比潤髮乳濃郁一些,

無論是香味或質地都是,

真要說多護髮多潤也是還好,

不上不下,不用特別去追求。

 

*結論: 

 

某妖本人我是個微油頭無染無燙的細軟髮,

平日洗髮習慣是一天洗一天不洗,

換言之,就是洗一次頭要撐48小時,

用對洗髮精可以到下次洗頭都不會覺得油,

但用了滋潤一點的,隔天下午就不洗不行,

就是還可以用洗髮品控管,不用天天洗的微油度。

 

兩款的洗淨力都有中上水準,起泡力佳,泡沫偏稀軟,

好沖洗,無殘留感,連洗四次下來頭皮滿舒適的,不癢也不油,

但連洗四次下來髮絲變得比較容易打結,由此推測潤、護皆雞肋XD

以我頭髮的幾乎沒有受損的程度來說,這款應該有偏乾。

 

綠色瓶的香味真的滿像Chloe同名女香的中後味,

但持久度是紅花款比較久,紅花可以維持到下次洗髮都還有淡淡髮香,

兩款香味都很好聞,洗的時候覺得香氣很濃,洗後留在頭髮的也只是清雅淡香,

不是全世界都知道你用了這款洗頭髮那般激烈,真要到那種程度就俗艷掉了XD

 

整體而言,兩款除了香氣取勝以外,

其他功能如洗淨力或潤護程度都表現平平,

貪新鮮求獨特髮香可以一試,不過不要連著用,

我是會跟呂交替使用,還有使用這系列之後護髮不可偷懶,

免沖洗護髮油不可省。

 

價位的部分好像比開架高一點點的樣子? 

看準優惠組合再下手。

 

好像很久沒把心得文寫那麼細了,之前一直很想入手,

但搜尋了很多心得文都沒有得到我想要的資訊,

就以上喽,有問題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