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讓我放張妝容做預告好了,
這張不是妝效照,是我自己滿喜歡的一張,
雖然光線過強了。這篇壓了一個月左右吧?!

好啦我最近很懶散,網誌差不多都放著養蚊子XD

來吧我們直接進入正題,
這篇文醞釀一陣子了,
今天要寫的兩個產品就是:

beautymaker魔法光亮彩遮瑕筆粉膚
chanel立體光柔焦筆」20 beige clair

*合照:

「chanel立體光柔焦筆」印象中好像是NT1260的樣子,
我是在週年慶打九折的時候入手的。
「beautymaker魔法光亮彩遮瑕筆」NT300,
網頁改版慶的時候以九折價購入。

為什麼會買兩個性質相似的產品,我想我是滿犯賤的,
我先買chanel,買了之後就想,怎麼那麼貴?你憑什麼那麼貴?
然後過沒幾天又買了beautymaker,
其實只是為了證明chanel除了「品牌」還有沒有「其他」而已。

*嗯,先介紹chanel立體光柔焦筆好了:

長相是簡單高雅,那個"腰封"有把貴氣帶出來XD

*讓我來轉轉:

chanel這款是用"轉"的,第一次使用要轉個12還15圈,
內容物比較偏向膏狀,轉出來都會擠在筆口的地方,
一開始我以為是瑕疵品,自己為說這樣的產品應該都是從刷子中間出來,

後來我有去櫃上問,小姐說這款的刷子是設計來讓使用者調整用量用的,
把擠在筆口附近的內容物沾在手上,再用刷子沾取來使用在想遮瑕的地方,

*來看素黑眼圈:



黑眼圈差不多是這樣子,就是有很明顯的一圈這樣。

*遮完:



是不是有一種"眼圈被打亮了"的感覺呢?
單使用這款當然沒辦法完全遮掉,

*打完底妝:



皮膚有點乾(囧
遮完之後再加上底妝,差不多就可以遮掉大半,
我對遮瑕沒有很執著,不要看起來沒精神就好。

*妝容(偷舊圖用):

整體感覺差不多是這樣,
我個人覺得chanel遮的不錯,
質地很好推抹,隨便拍都勻,
整個眼部都亮起來了。

*十個小時後:



妝效算滿持久的,不會說時間一久就掉光光,
不過細紋都跑出來了。

*接下來我們看beautymaker:

就是長的很素,很有"專業品牌"的感覺。

*按壓按壓:

這款是"按壓式"的喔!
而且是直接從中間往前端滲出

*再看一次素黑眼圈:



這次拍的有比chanel示範的黑一點。

*遮完:



他的遮瑕效果是把眼圈的顏色修正成原本的膚色,
再加上他們家的水潤光眼部遮瑕膏才遮的比較完美一點。

*完成底妝:



這天的膚況好像比示範chanel的狀況好一點耶!

*妝效(未發妝容):

還是有一點黑眼圈的影子。

*八小時後:



兩款都滿持久的耶!
細紋依舊會跑出來打招呼呢!

*照片看完看文字:
*chanel立體光柔焦筆:
質地:膏狀/薄透、好推勻。
顏色:膚色偏白。
價格/容量:NT1260/12ML。
持久度:強。
刷子軟硬:柔軟。

*beautymaker魔法光亮彩遮瑕筆:
質地:液狀/水潤、好推。
顏色:偏橘色。
價格/容量:NT300/3g。
持久度:強。
刷子軟硬度:稍硬。
(厚!我不會用表格啦!本來用word打好了,誰知道文章送出後整個格式大亂,害我重打!)

其實就視覺效果來說,chanel能遮的比beautymaker完美自然些,

只是我拍出來的照片看起來差異沒有太大,

兩款都好用,只是各有優缺點,chanel實在貴,但貴的有理!
刷子、外型都有一定的品質,而且容量是beautymaker的四倍,

我一開始還以為我看錯了,居然只有3g!
論身材的話,beautymaker明明比chanel粗壯,
容量居然差那麼多,顯得chanel很真材實料!

使用至今也有幾個月了,我自己私心比較喜歡chanel,
因為beautymaker除了還要再用遮瑕膏有點麻煩以外,
還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證據在這裡:



呢!

有時候按壓後出來的不是遮瑕液,而是水!
是不是表示遮瑕液會水粉分離呢?


而且這樣一直跑水出來,會不會最後裡面卡一堆粉,
卻因為沒水了跑不出來而被誤以為用完而丟棄?

呼,這篇也拖了很久,想說慢慢寫就好,
沒在趕時間,就這麼拖了一週了耶!

眼看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
我想我還是把這篇趕一趕再閉關好了!
就先降子囉!

妝容的話...不急嘛...(心虛退場)

阿...忘了說,

大家新年快樂!♥♥♥♥
我可以很不要臉的說這是新年第一po嗎?(明明就拖了一個禮拜XD)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