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臨時的決定了今天要去和春看電影!
因為我和安琪都很想看吸血鬼
之前不知道是沒時間還是懶得動一直沒去看,
唉唷~要天時地利人和兼具才能促成一個宅女踏出家門呀(亂掰到一個極致XD)

可是恐怖的是我們倆都不知道和春在哪?!
更恐怖的是我異常的沒有方向感可是我騎車耶!!
於是路線規劃這種事就交給安琪!

沒辦法!不會看地圖是一種天生的原罪XD

話說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早起了!中午以前起來都叫早起XD
也好久好久沒有上一個全妝了!整個人宅到散發出霉味!

我們看一點的電影,我大約十點左右起來,
化妝化的有點不順暢,這就叫手感跑掉嗎?


看看那眉毛!!因為太久沒整理整個眉型跑掉,
昨天有大概修掉雜毛還有長度修剪,
不過太久沒化了,這個眉毛不知道是怎麼回事XD


大約是中午12點左右的自然光♥♥♥
媽呀也太無瑕了吧!!這個人是誰????


底妝是revlon的粉底液加paul&joe的飾底乳,
完妝後使用chanel粉餅做定妝,

妝效普通遮瑕而已,不要被自然光騙了!
要是真有這麼厲害專櫃底妝就都不用混了!!


眼妝是之前屈臣氏加一元多一件的小巴黎
這是他們第一次見客,還沒有正式為他們寫點什麼。


唇妝只用了玫瑰花蕾膏,素唇色很紅!
反正戴上口罩管你擦了什麼全都會糊在一起!

我們要看的電影1點開始,
我們也剛好一點到並且停好車!


正要走去7-11買東西吃!
早起的臉真腫!!
and朱安琪偷抓我的手幹嘛!


腫臉女帶著兩個痘疤出門!
買完大亨堡要走回去,髮色落差超大的人和某位矮子!
可是這張沒拍到買了什麼!


買了大亨堡和zero可樂♥♥
我超愛喝zero!原版的可口可樂喝起來有一種莫名的石油感?!

厚!!我一定要說一下!!吸血鬼怎麼會帥成這樣!
不是說只有Edward帥,他爸也帥,他同伴也帥!!!

那個不爽女主角的女吸血鬼也美!!
Edward他爸的老婆也美!!
那個有預知能力的女吸血鬼也美!!

真是太過分了!!不老不死就算了!
還男的帥女的美(抱頭)

而且吸血鬼可以飛來飛去真是酷斃了♥♥♥
比我的偶像蜘蛛人還厲害♥♥♥♥
一照到陽光就整個閃不拉嘰的讓人好羨慕連光都不用打了XDD

雖然我也很愛外星人,不過比起外星人,
我覺得吸血鬼更讓人無法抗拒♥♥♥

我不明白為什麼Edward不乾脆把Bella變成吸血鬼呢?
Bella也沒有反對的意思呀!
如果是我就會立刻馬上把頭髮撩乾淨請他快點XDDD

Edward的眼神超性感!!雖然一開始看他臉白唇紅有點娘XD
但我好喜歡他的眼神!!快來吸我的血吧!!!
唉唷我也好想變成吸血鬼喔!!
為什麼我不是吸血鬼呢?我還回家怪媽媽XDDD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召喚吸血鬼阿?
除了把脖子洗乾淨,我還會定期去角質耶!!

不知道有沒有合吸血鬼的口味?

是說那個ending也太爛了吧!
就是Victoria從遠處注視著擁舞的Edward和Bella,
然後浮起英文名字,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註明誰來客串咧XDD
沒想到這樣就沒了!!

有一種還沒看過癮的惆悵感!!
不要這樣子吊人家胃口嘛(扭)

順便提一下,安琪說像那位有預知能力的女吸血鬼的能力,
如果在台灣就被稱之為乩童!!!白痴阿!!笑死我了!!!

最後在安琪的電腦螢幕拍下了這張照片作為冒險記的ending♥♥

男女主角都拍的很失真ㄟ怎麼搞的!!

什麼時候第二部才會拍好阿?
還是看書會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