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還是沒看小兒救命,第一集都還沒看完就整部刪掉了,
說不上為什麼沒看,而且據說這是當季收視率最低的一套劇,
就直接跳過看innocent love了!

先前看過堀北真希主演的偷偷愛著你印象不錯,
總覺得她的臉蛋好完美呀!雖然不瘦但整體感OK!
且短髮也很好看!

從第一集就有一種好~緩~慢~呀~的感覺,
整個劇充滿了內心戲啊!開個門走個路都好~緩~慢~呀~
而且整個超脫現實世界!

男主角的名字居然叫殉也!怎麼可能有人用這個字當名字?
女主角過衰的人生造就出的性格也讓人無法接受!
還有美月整個翻臉跟翻書似的!昂的臉是man的卻演個同志!

殉也居然跟昂說出:如果沒有昂就沒辦法撐到現在了。這種話!
男人與男人之間的友情會說出這麼肉麻噁心的話嗎?
昂和美月還有佳音都暗戀殉也,天阿!
為什麼大家都要愛同一個人?

然後佳音的哥哥和佳音哪裡像兄妹?
簡直像情侶吧!目前看到第四集,超微看出了點頭緒!
哥哥應該是守護著佳音的那個人吧!
感覺他好像背負著事實的真相,應該是佳音被父親性侵!
但佳音可能選擇性失憶,有很多事都不記得,

我一定要說一下飾演昂的成宮寬貴!
之前看過他演NANA裡的阿伸,只留下嘴巴很大的印象XD
這次有比較認真看他,
他的五官和臉孔都大,卻有一種衝突的帥氣感!
莫名的就是透出一股man味!

整個就是沒在看他演什麼呀我!一直在研究他的臉孔!

還有看到code blue裡的藤川笨蛋,
這次演流氓!拿下眼鏡再綁個頭巾都快認不出來了!

我要趕快看完,
下一部要看迷離三角或voice,
趕進度ing





第五集哥哥說"沒錯,是我殺的!"的時候莫名的有一股難過的感覺,
哥哥呀!不是你吧!你是為了保護佳音才這麼說的吧?

原來哥哥是有自閉症喔!
我一直以為他是沉默寡言XDD

到了第六集才終於有男女主角小小曖昧的感覺,
最近聖花的鏡頭很多喔!不要跟我說她要醒來了!

想不到昂和美月的戲份就這麼越來越少!
我想要看昂啦(扭)
順便說一下堀北的嘴唇好粉紅呀!

這個劇實在越看越覺得不切實際!
劇情和對白都很不切實際!
尤其是那唯美的昏倒,花有沒有散的那麼美!

第六集後段,聖花居然醒了!
而且還是在殉也對佳音說出"看來不能沒有你了"這句話後,
可以再不切實際一點阿!
話說那束花要掉到地上幾次?

劇情持續的緩慢而且悶,一直在走內心路線!
我始終覺得哥哥一直不讓佳音知道事實的真相,
硬要把全部的事往自己身上攬!莫非不只是性侵而已??

該不會全部都要到最後一集才一次賞你個暢快吧!





終於看完了!這真是一套難看的劇!
從頭到尾都難看!

所有的謎底在第九集就都解開了,因此納悶第十集要演什麼?
殉也和佳音決定結婚,哥哥也真心祝福,
聖花忽然像中邪一般跑去教堂跳樓,

殉也用自己的肉身去擋,結果聖花沒事,
殉也變成和聖花一樣,不會說話也不會笑,
這算是什麼?不是植物人吧?

佳音每天和他說話什麼的,殉也的記憶卻只有聖花,
傷心的佳音決定放棄,要離開殉也,
佳音去了教堂,聖花到了殉也家,他們相視而笑,

一陣風吹掉了殉也為佳音寫的曲子,聖花撿起來,
和殉也一起彈,殉也彈到一半忽然想起了佳音,
然後開始狂奔,狂奔途中還不忘要穿外套XD

衝進去教堂裡結果空無一人(如果真的在教堂裡我會抓狂,太爛了!)
失望的走出教堂,才看見佳音坐在教堂外面的椅子上,
然後擁抱然後接吻然後全劇終請繼續收看voice這樣。

阿..剛剛不是還是植物人嗎?

太扯了!!
比本土劇還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