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一罐base coat能難用到讓人非寫一篇專文紀念不可也很不簡單!!!!!


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寫這罐,
不是我太有正義感覺得非寫不可,
而是我沒想到過,
難用的base coat可以這麼難用,

直到我指甲斷了,
我終於下定決心寫了!

*RiN專業基底護甲油base coat:

RiN我覺得是一個有點爭議的品牌,
文宣太強調法國血統,無論產品包裝到宣傳文案,
甚至週邊產品,都有本土指彩紅牌的影子,

怎麼看都是同個廠出品,
連發部落客的宣傳手法都出如一轍!
不然怎麼RiN一推出,
本土指彩紅牌就急著換包裝做區隔?

以這些線索反推回去,
還會相信他的法國血統嗎?

我原本使用的base coat是Sally Hensen的,
因為每次都固定用S牌想試試別的,

我試過改版前本土紅牌的base coat,
就使用感覺得差強人意,
還白目到入手一看就是同廠出品的RiN base coat,

入手後連著幾個月塗指甲油前都使用這款base coat,
好吧! 慘劇出現了!!!!


我的指甲斷了!
這真是太令人驚恐的一件事!
我原本真的想著,
base coat再怎麼糟糕也不會發生什麼憾事,

連著使用只覺得指甲好像變比較乾、硬、脆,而且還會"脫皮",
當我發現"硬、脆"達不容忽視的境界之時,食指指甲就斷了,

指甲像是碎成片片式的斷法,
一層又有一層,狀況有點慘烈,
只好把指甲整個修掉重新養。


然後仔細看,可以發現我的指甲輕微變黃,
其實我的指甲狀態向來很不錯,
過去的素甲請參考舊文click,
那個乾燥和變色的感覺比對一下就能看得出來。


還有一點很糟糕的是,
這款base coat竟然很難卸,
卸除後會呈現不規則塊狀殘留在指甲上,


身為一罐base coat,
你這樣對嗎?!!


要發覺一罐base coat的糟糕是需要時間的,
而且還糟到這般程度,
寫完這篇我終於能把它扔了!

結論就是,萬萬不可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