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飽受過敏之苦呀!
這幾年來四季大概是重新洗牌了吧!
12月還可以穿短袖,3月長袖的衣服還不能收,

換季氣候好像也拉的很長,真是苦了我的鼻子!
今年4月我真是過的水深火熱!
鼻子、眼睛、耳朵、喉嚨,所有過敏症狀都犯了!

好痛苦呀!
昨天終於受不了去看醫生!吃了藥就好多了,
不然真不知要被過敏症狀整到什麼時候!

這次的妝容靈感算是來自popteen,
這期的pop有個開架彩妝品的單元很厲害!
我覺得其實很多開架彩妝品很好用呢!
就把手邊的開架產品拿來化一個妝,順便介紹囉!

*用品:
*底妝&唇頰:
REVLON color stay #2 BUFF
canmake 巧麗腮紅組#03

integrate亮澤立體唇蜜筆PK291
integrate絕色水潤保濕脣膏RD761


*眼部: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mini bourjois 迷力眼彩#43
mini bourjois 迷力眼彩#47

大創睫毛底膏纖長款
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fasio柔翹超定型長睫膏
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開架的好哇!
revlon的粉底液實在太好用了我超愛她!
膚況不好的時候選她就對了!這邊有為她寫一篇專文,

canmake的腮紅雖然不是很持久,不過掉色之後的妝容也不會很恐怖,
就只剩下光澤,我比較用愛她打亮!她打亮的效果可以和妝容融合的自然不突兀!
用她在鼻子上打亮完全不用擔心變成白鼻心!

integrate家的唇彩我個人覺得是開架首選!
無論是超完美艷光唇蜜或星鑽立體光唇蜜都很好用!
在持久、水潤、顯色各方面的表現都超乎開架的質感!
除了新上市的唇蜜我沒買,我幾乎是擁有全系列的唇彩商品了

最近才開始買BOURJOIS PARIS家的東西,
之前常常看到popteen的model狂推,卻始終燃不起我的購買慾,
後來用點數抵現金換購了當時剛上市的眼蜜,
噢!驚為天人呀!乾的快而且服貼,又不會排斥後續要上的眼影,
持久度的表現也很好,除了貴我暫時想不到他的缺點!

另外mini bourjois的迷力眼彩系列,之前剛上市的時候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因為覺得收納不方便就沒下手了,後來屈臣氏家1元多1件覺得不買可惜,
就帶了兩塊回家,發色質感很實在!跟我慣用的日系開架眼影不一樣,
算是在日系開架一片閃亮亮中獨樹一格的眼彩商品,
入手價格不貴,個人覺得是玩膩了閃亮亮,換口味的首選!

其實maybelline的眼線膠我用了會印到上眼皮,
不過我還是會推薦身邊的人入手,因為質地滑順好化顏色也夠飽合,
比KATE強多了!而且我用很久了質地一樣很濕潤!沒有乾掉的感覺!

這兩隻beautymaker的睫毛膏搭配起來睫毛真的會超長,
不過一定要兩支一起才有一定的效果!這樣算是優點還缺點?

fasio的睫毛膏就不用說了,刷了她就可以為睫毛一天的堅挺做保證!
難卸的程度也是一等一XD

最後是我私心偏愛的maybelline睫毛膏,大部分的人用都會暈,
我用是還好,但她刷出來的效果真是令我迷戀不已,
又黑又濃密!而且好好卸!這是我固定會回購的一隻睫毛膏

*來看妝效吧:

已經是下午5點多的自然光,比較沒那麼充足!
戴的是帝康的黑色放大片。


好久沒有拍照了,整個一直手抖!
拍出來的照片都不太清楚!
盡量挑清楚一點的照片囉!請笑納^^


這張很明顯可以看出打亮的部位,
我很喜歡這種質感呢!


這兩色一深一淺的眼影我不太會暈染,
在交會的地方壓上一點亮粉,比較不那麼色塊!


腮紅不太明顯呢!被自然光吃掉了!

*睜眼:

這張偏紅了。


順著眼型化一個小煙薰,
因為改變眼型的我不會化XDDD

*閉眼:

閃不拉機的滿天星眼彩,我居然忘了拍進用品照!



*化法:

1.眼蜜打底之後使用眼影棒沾取mini bourjois 迷力眼彩#43,化出想要的範圍。
2.指腹沾取滿天星眼采壓在深色眼影的邊界。
3.鬆刷沾取mini bourjois 迷力眼彩#47從深色邊界往上延伸。

*唇:

討厭!光線不夠,拍出來不好看(扭)。


其實實際的唇色就是滿有氣色的粉紅,
不是偏藍的那種,算是百搭色吧?

最近是不是梅雨季到了阿?
很愛下雨真討厭!
南部還是適合陽光普照呀!
高雄都不高雄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