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趕著出門,隨手在桌上抓一支護唇膏,
結果在外面覺得唇乾想塗護唇膏的時候,
居然在包包裡看到這個:

Dr.wu的美白精華乳???

我想拿的明明是這個阿:

德國世家的護唇膏。

其實他們長的有點像呢,
不然放在一起看:

害我抓錯,
在外面看到居然帶了美白精華乳出門還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只好趕快買支護唇膏應急:

便宜好用的NIVEA
一支才79塊錢,其實NIVEA的護唇膏很好用呢!
我就用完過兩三條,不過不太清楚顏色有什麼差別,
只是剩下這條可以買,其他都是些阿斯巴拉的牌子不想亂買XD

嗯...是這樣的...
好日子到今天宣告結束,
明天開始要踏入新的OL生活,

我不知道網誌以後會往哪個方向走,
不過不會關起來就是了,
妝容或保養類的分享很多人在寫,
應該不差我一個,會不會繼續寫下去我也不確定,

也許會邁向一個比現在更隨性的境界,
反正就是跟著我的生活走,
也或許會開個「三八OL穿搭日記」之類的分類XDDD

其實還是很不想面對現實,
一直在幻想可能是個騙人的工作,
或者不適合之類做個兩三天跑掉這樣XDDD

一想到要早起真的是很痛苦呀!!
上班時間宛如回到學生生活一般,
是該脫離暗光鳥行列的時候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