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朋友準備和一個大家都不看好的對象結婚,你會用什麼方式去看待這件事?



(A)叫他不要嫁(娶),不然就跟他斷絕關係

(B)不去干涉對方的選擇,給予祝福就好

(C)想辦法讓他愛上別人,不讓他結婚

(D)直接跟他分析要害,讓他清醒過來

 









選擇答案(A)的朋友,你是追求自由真相的新女性。

選擇答案A的女生最看不過去的就是朋友吃虧上當的情形,
他們重視友誼比重視自己要來得強烈,正義感十足,
而且不怕面對強勢作風的異性,是個大家眼裡的「大姊頭」;

除此之外他們也很不欣賞做作的同性,
總是會忍不住地去揶揄嘲諷這些愛做衿持的女生,
面對自己的情人也一樣頑固,所以他們有時候是比較容易傷害到自己。

建議你們多檢視自己內心軟弱的一面並試著接受,因為那並不可恥。

選擇答案(B)的朋友,你是追求自我的新女性。

選擇B的女性很注重自己的生活與選擇,
他們不太去干涉別人的生活,
面對朋友與人群永遠不會讓人感覺沈重、不好相處;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說,
他們是比較自我、也不太喜歡別人干涉或改變他們的生活,
所以排出這些私有的活動之外,吃喝玩樂就是他們接觸人們的一面,
當然不會給人不快樂的感覺!

不過還是建議這一類的朋友要更深一層地去關心你周遭的朋友,
這樣友誼會更深喔!

選擇答案(C)的朋友,你是創造實現夢想的新女性。

這一類型的女性有很多異想天開的想像,
但是別以為他們不切實際,他們可是一步步地去完成他們的計畫,
有時會具有讓人羨慕的第六感與直覺。

他們相信命運是可以自己創造的,
所有現在不可能的事,
也許在將來都是可以被實現的,
是個對未來充滿信心與樂觀的新女性。

選擇答案(D)的朋友,你是敢說敢做激進派的新女性。

這類型的女性很類似男性的思維,
他們重視結果、比較漠視過程,
有時會讓人感覺他們心思非常縝密、城府也比較深,
可以說是個「現代武則天」。

跟你結交的朋友多半是在工作上有往來的人,
或是能力比較強的人,你們都重視自己的工作,
並且也很積極地在社會上能夠佔有一席之地,
是個能夠承擔重責任的女性。







哈!整個神準!我是個B!
就是一種獨善其身的人種,

可以和你處得很好,
但你休想touch我的私生活!

不會去管人家要幹什麼,
但您也不要來約束我!

而且我又是個射手座B型,在思想上是獨立自主的,
千萬別想駕馭我或控制我,不然我會變成野馬然後狂奔離去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