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只是想讓抹茶有出場機會XDD
抹茶真是我很愛的一塊單色眼影呀!
而且他現在又停產了,我三不五時就會拿他出來自娛一番,

之前其實有以抹茶為主色化過,不過現在回頭看當時的妝容,
覺得照片拍得太差了!室內光都偏黃,沒有表達出眼妝的實際顏色,
當時也不會調白平衡,總之...往事不堪回首XDDDD

*用品:
*底妝&唇頰: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02
stila雪花飄飄完妝蜜粉#bronze

integrate絕色水潤保濕脣膏RD761
MAC水潤魔唇#love nectar


*眼部:
INTEGRATE晶菱珠光眼蜜GR126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ivy shimmer ink
stila煙燻魔法書#the emeralds
MJ gr723抹茶

大創睫毛底膏纖長款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

lancome超乎尋長防水睫毛膏01
GIVENCHY翩翩起舞濃密睫毛膏#3 moire black


*妝效:

頭髮好黑呀!這時候是真的很黑,
現在有褪色褪得比較自然,透一點棕色的感覺。


這是大臉偽裝小臉的必備角度,我要這樣拍才會有尖下巴。


總覺得這張看起來很不像我XD


其實我有暈超過眼摺一點點,
不過眼睛一睜開就什麼都不見了。

*睜眼:

因為眼蜜的關係吧,整體的光澤很漂亮!



*閉眼:

這張是有點拍淡了。


這張有接近實色。

*化法:

1.眼蜜打底後先使用鬆刷沾取stila的米金色,在整片眼皮作底色。
2.使用眼影棒沾取抹茶塗滿眼折後往上暈。


1.圓刷沾取米金色上在眼頭到黑眼珠下方。
2.扁刷沾取抹茶上在黑眼珠下方到眼尾。

*唇:



以粉色為底,唇中央點上帶橘色的唇蜜,
這個水潤魔唇的顏色我覺得還滿耐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