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兒也是大地色控,
年紀越大越無法自拔XD

我不喜歡抽屜裡有太多眼影,
如果有重複的色系,或類似的顏色我一定會處理掉只留一盤,
但大地色卻是我難以割捨的愛XDDD

開架專櫃加一加應該有超過總眼影量的一半吧?
原諒我不敢數,不數清楚是為了還要再買呀XDDD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大地色都差不多,有個一兩盤就夠了,
但對我來說,我擁有這麼多盤大地色眼影,
每當我化妝時,雖然拿起來的都一樣是大地色,
但是不同的眼影盒使用起來的心情就是不一樣喔!
(也許我是在騙自己XDDDD)

而且配合不同的畫法,大地色眼影還可以呈現出多種風貌,
我只能說我這篇根本是在幫大地色打廣告吧?

這次眼妝的主角是我的第一盤大地色眼影KATE鑽石光BR-1
有為她寫了兩篇文:垂眼妝新手妝
是我化了兩年都不會膩的一盤雙色眼影,
就以他來變個兩款基本的眼妝吧!

*用品:
*底妝&頰彩:

dior雪晶靈極淨嫩白粉餅#020
nars #lovejoy
KATE鑽石光眼影BR-1


*唇彩:
MAC絨光豐盈脣膏#peachstock
integrate絕色水潤保濕脣膏RD761


*看我的閉眼照:

是比較基礎常見的眼妝,暈染範圍和方式也比較簡單一點。

*畫法:

1.眼蜜打底後,使用眼影棒沾取咖啡色眼影,眼折內以"壓"的手法上色。
2.眼折內處理好之後,用眼影棒剩下的餘粉一點一點往上暈染。
3.使用鬆刷沾取米金色,從咖啡色邊界往上暈染。


1.扁刷沾取咖啡色上在黑眼珠下方到眼尾。
2.鬆刷沾取米金色上在整個臥蠶。

*妝效:

睜眼看到的很隱約。
額頭貼著的是美容膠帶,
有一顆準備要爆漿的痘痘把它貼起來免得有礙觀瞻。


這張比較清楚看到有看到咖啡色的部份。


真是百看不厭的正咖啡色。

*唇:

嘗試不使用唇蜜的唇妝,
這次比較偏粉色。


遮蓋掉原唇色後再上粉色脣膏,
看起來就像天生的唇色一樣。

*再來一款眼妝閉眼照:

這張照片我超喜歡!

這是比較偏重眼尾處的暈染,
我覺得這個畫法比較帥氣!

*畫法:

1.眼蜜打底後,使用鬆刷沾取米金色,上在整片眼皮作底色。
2.使用眼影棒沾取咖啡色眼影,從眼尾往眼中推。
3.一邊推一邊睜眼確定眼尾要暈染的高度。
4.眼尾的範圍上完之後,利用眼影棒上的餘粉往眼頭推。



1.使用圓刷沾取米金色,刷在整條臥蠶上。
2.使用眼影棒的餘粉稍微帶到眼下的部份。

*妝效:

睜眼的時候感覺眼頭比較單,如果眼線再上揚一點就會有鳳眼味!
因為這次主題是帥氣的眼尾暈染,眼線的部份就比較規矩。


後面有一條電線我把它馬賽克了,
這張很明顯看的出眼尾的暈染。


個人還滿喜歡這個化法的,

不過要小心不要太over,
眼尾的顏色太重或暈的太高看起來可能會很兇!

*唇:
MAC絨光豐盈脣膏#peachstock
fasio問號小sample脣膏



我很喜歡這個唇色呢!


偏金棕色感覺比較穩重。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款眼妝&唇色呢?

最近買了人生中的第一雙娃娃鞋,
也不是說我特別排斥或什麼,一直以來都很想要買的!
卻常常在試穿後大失望,因為我的腳型是屬瘦瘦小小型,

穿那種圓頭的鞋要很注意鞋子的款式和顏色,
還有個人討厭露出腳趾!大部分的娃娃鞋口都做的滿淺的,
(我不知道那叫什麼耶?鞋口?鞋緣?有人懂我的意思嗎?)

所有會讓我顯得腳小的娃娃鞋一率out,
人家明明流行了滿久,我現在才入手第一雙,

好開心喔!
穿上它讓我整個人都輕盈了起來(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