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了有點久,
其實前半部分的文字和照片都很早就弄好,
只是一直沒時間把它寫完。


還記得妖去年寫的就是要pink!pink!pink!嗎?
事隔一年,今年也接力下去吧XDDD
也許明年還會有"依然要pink!pink!pink!",
這是個年紀越大越不要臉的女人的心路歷程XDDDD

*用品:
*底妝&唇頰: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02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9粉柔

MAC絨光豐盈脣膏#peachstock
integrate亮澤立體唇蜜筆PK291


*眼部:
Bobbi Brown光感裸色眼彩盤
lavshuca花漾眼影盒PK-1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
大創睫毛底膏纖長款
lancome超乎尋長防水睫毛膏01
lancome絕對俏翹睫毛膏011濃郁純黑
戀愛魔鏡魅惑歌姬超濃密防水睫毛膏


*妝效:

好久不見,你看我胖成這樣XDDDD


胖得臉肥滋滋的!


即使祭出小臉必備角度,臉依舊那麼大(苦)


這次的眼線有違以往的畫法。


bobbi brown的光澤配上桃粉紅色,是不是很match呢?

*睜眼:



我覺得我兩隻眼睛好像長得不太一樣,
一邊看起來比較圓,一邊看起來比較長!

*閉眼:

因為年紀大了所以要低調。


粉紅粉得很隱密XDDDD

*眼線化法:

比較強調眼頭部分,稍微帶一點假眼頭出來,
不過沒有很明顯,因為我滿容易流眼淚,
怕會變成黑眼屎XDDD

黑眼珠的下方留白,所以眼尾的眼線只有化眼白下方,
其實我本來有化內眼線,但真的眨幾下眼睛就不見了,嘖!


整體感覺就是這樣,我是第一次這樣化眼線,
很喜歡眼頭的感覺♥♥

*唇:



最近唇部保養有點偷懶XD
先使用MAC遮唇色後再上integrate的唇蜜筆,
這種粉紅滿低調的,

剛剛從yuki那看到MJ2009秋妝上市
毆毆毆好燒人阿!我已經好久沒有被MJ燒到了呢!
這次想試試眼線液,我喜歡那枝午夜黑,
奇怪怎麼沒出紫色的?

也想買些唇蜜回家玩玩,
最近出清掉滿多唇彩,
可以買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