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iswii的邀請,這次試用我自己也很期待,
我本身很喜歡lucidol這個髮用造型品牌的產品,

現在市面上滿多充滿女孩味的髮用造型品,
大概是強調女孩味,香味通常都是甜美的花果調,
雖然不會很重,但是會跟在身上一陣子,

其實女孩子本身使用洗髮精啦乳液什麼的,
身上都會帶有一點不知名為何物的香味,
像我有噴香水的習慣,不喜歡香水味和這些混雜在一起,

如果一些女用的東西帶點會散去的香味是還OK,
最怕那種很有存在感的香味,硬要跟香水比賽,
像lucidol這個牌子就是強調無味,所以我很喜歡。

*商品全身照:

是深紅色和粉色的瓶身喔!
lucidol都大概是這種兩色的瓶身,
然後瓶蓋有點透明這樣。

*幕斯的頭:

幕斯的噴頭大多長這樣。

強調自然的光感與潤澤效果,
創造髮束感明顯的立體彈力捲度。

觸感柔順不僵硬,濕氣重的日子也能長時間維持!
使用後不黏膩,清新綠草花果香調,含維他命B5護髮成分,
Springing-fit打造自由彈力感的彈性新配方!

用於半乾的頭髮。
擠出適量(中長髮約2~3個乒乓球的量)於手掌中,
由下往上抓捧並輕握捲髮部份,使慕絲均勻附著,
便能創造鮮明的立體曲線。

以上來自瓶身上的產品介紹。

那因為妖現在的頭髮捲度已經不是很明顯了,
可能就不以瓶身上的用法示範,
妖示範的是使用電捲棒的感覺和持久度,

*素髮XD:

洗完順著吹乾而已,沒有抹上任何造型品的狀態,
只有髮尾有一點微捲,

因為長度過胸,這樣的長度即使有捲度也會被長髮的重量拉直,
像我有一點自然捲,一直都是維持中長髮的長度,
設計師跟我說我的自然捲捲度在這個長度下是被拉直的,
如果是短髮會整個捲起來XDD

現在是有點太長,打算挑個良辰吉日去大修一番。

*電捲棒剛捲完:

亂七八糟的地方我已經馬賽克了,
請不用擔心會被嚇到XDDD
使用的是25mm的電捲棒。

剛捲完的頭髮就是像這樣一條一條的,
千萬記得要把上捲的頭髮打散,用手指梳開或撥一撥都好,
我很怕看到妝容和穿著都很正的美女卻頂著一條一條的捲髮,
不要懷疑,我真的有看過!

*捲度打散:

用手指梳開後再撥過,就會呈現這種感覺,
一條一條的頭髮融合在一起,捲度也比較溫和一點,

*接下來要抹上幕斯囉:

擠出來的慕斯是屬於空隙比較大的,
比較不紮實,在拍的同時照片的右邊已經化成水了,

這款強調有清新的綠草花果香味,
可是我覺得聞起來的味道比較像瓜類的感覺,
西瓜啦哈密瓜什麼的。

*抹完幕斯的頭髮:

晃到了不好意思,不過這張有把捲度的感覺和抹上幕斯的光澤感表現出來。

*整體感:

全梭了啦!素顏不遮了!不可以嫌棄我喔!

抹過幕斯的頭髮是很有光澤的,其實我的頭髮髮質很差,
毛躁而且沒光澤,現在的黑髮是剛染過,還滿乾澀的,
這款慕斯抹上後還真是看不出我的髮質有那麼差,
而且黑髮的光澤感看起來滿健康的。

*睡醒的捲度:

捲度還是有的,但接近髮尾的地方因重量的關係有變直了,
肩上的捲度還是保持的很漂亮,

順便跟大家說,像我的頭髮是屬細軟型,髮量也不算多,
很在意頭頂的扁塌感,和後腦髮量的問題,
每次被安全帽大魔王壓過之後髮型都很恐怖!

設計師是建議像中長髮以上的長度,最好養成把頭髮撩起來睡的習慣,
這樣後腦比較不會那麼扁,頭頂也能維持蓬鬆感,

我維持長捲髮的髮型也滿久了,
我覺得把頭髮撩起來睡除了比較能解決頭頂和後腦的問題,
整理好的捲度也不會睡醒就整個變形,

小經驗分享給大家做參考囉!

*不負責心得時間來喽:

這款使用起來的感覺,抓起來的頭髮是呈現束感,
觸感稍硬,慕斯本身沒有很紮實,使用起來是有點微黏的。

塑型力有,持久度不錯,不過抗潮溼有待加強,
雖然市面上很多產品都說自己可以抗潮溼,
但就我用過的開架產品真的都覺得soso而已。

抹過慕斯的頭髮無論是光澤感或髮質看起來都很棒,
有髮質困擾的少女們可以試試,偽裝的效果不錯!

慕斯最大的優點就是比髮臘好洗,只是塑型力差了一點,
這款在洗淨方面沒有難度,不會干擾洗髮精的起泡力。

這款主打含有造型時才會散發香氣的瞬香性香料
雖然是有香味的,不過抓完頭髮就沒了,這點個人還滿喜歡的。

完全不能碰到水!某天我頂著造型完的捲髮去坐捷運,
路上稍微撇了幾滴雨,是那種很細的雨,
到達目的地我發現我精心捲好的頭髮只剩下爛爛的捲度...

lucidol家的造型品都走平實路線,
我印象中好像沒有超過台票250以上的價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