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飛韓國就很進入狀況了!

是說
!每次上飛機都有個毛病要跟著就對了!
上次是大姨媽,這次大腿被蟲咬,
帶了個癢癢的過敏印子上飛機!

因為是下午飛
,
還特地早起乖乖到皮膚科挨一針!
真是要死了!害我只能穿短褲!!



照片看起來是真的還好,
其實真相是患部腫了一大圈!







本次抵達的時間較晚,
一到飯店check in就直奔東大門了!

這次還要去找一家飯店,
原本住的地方離東大門賣場太遠了,
會多花一些費用在交通上,
所以在台灣做好功課,要去找那個離賣場比較近的,

這中間還小小迷了路,幸好有位好心男士帶路,
雖然英文有點破,溝通起來也是挺funny!

第一個晚上就大開殺戒
,買齊下身牛仔褲單品,
買到把身上的韓幣(上一趟+追貨剩下的)都花光光了,

緊急跑去
NUZZON9樓換錢,
聽阿V說這邊有匯率不錯的換錢所!本來沒想說要去,
只是今晚整個買highXD

一到九樓就有會說中文的少年問我們要幹嘛
,
因為NUZZON九樓是office,毫無困難的來到了換錢所,
是位中國籍的大叔,換到了美金1075的匯率,

某妖還噁心八啦的猛叫人家叔叔,XDDD
把身上一堆重得要死的百元錢幣都在這裡換成鈔票!!
大叔一定覺得台灣女生真可愛XDDD

這天沒有受到舟車勞頓的干擾
,
精神不錯!整個就是很順利,
逛到三點多也差不多了,

是阿妖自己批貨以來,
第一次在賣場待到這麼晚!
看似歡樂的第一夜似乎就要這樣,
隨著我們回飯店休息而結束,

誰知道天殺的我們遇到壞司機!!!

雖然我們是外地人
,但搭過幾次從東大門回飯店的TAXI,
路線應該是如何多少也有點印象,
這位看似忠厚歐吉桑的司機帶我們繞了好遠好遠的路!

我們搭的可是銀色的
TAXI,不是比較貴的黑色TAXI!!
以前都是走市區的!他開的路線卻是高速公路,
感覺得出來是很郊區的路!
以往的路程大概都是9000韓元,這趟花了15000韓元!
壞人壞人壞人!!!







ps.到韓國要搭TAXI,黃色、銀色和白色都是可以搭的,
黑色是載日本人的車,司機通日語所以收費較貴!

ps.第一天因為過敏的關係,阿妖一路都穿著短褲,
在韓國半夜穿短褲在路上走來走去似乎不太安全,
走在新設洞站附近的路上,有個怪叔叔一直對著我們三人吆喝!
不知道在說些什麼,還跟著我們走了一點點路,感覺好恐怖喔!!!


抵達韓國的第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大豐收買了好多好多!!!
開心~!!!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