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還在唸書的時候,最怕老師問我畢業幾年了,
怎麼這麼有心還回來進修,
最怕人家問我什麼時候結婚,
最怕人家問我在哪高就,薪水如何,

尤其是牽小胖出去的時候,
最怕人家問身材是怎麼保持的,
怎麼生過小孩看起來還是像個小姐,

若是和小胖還有媽媽一起,
媽老是被說好命,孫子這麼可愛!

我知道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
唸書的時候最尷尬的是一點學生氣息都沒有,
混在學生堆裡好像我很奇怪似的,

奇怪的是,

畢業後的我出門在外,
常常被問今年大幾?畢業了沒有?
什麼時候畢業?就讀哪間學校什麼科系?

更過分的是,

我和我妹明明差五歲,
常常被誤認為是朋友或同學,
就算有人看出我們是姐妹,
還誤以為只差一兩歲,真是令人爽快,

我知道一定是我看起來像個少女XDDDD

以前常把少女掛在嘴邊被嘲笑,
看吧?我現在看起來真的像個少女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 的頭像

    妖言,惑眾。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