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飽受內分泌失調之苦呀...
真的是整個人都不順,上週莫名一直覺得腰痛,
就是悶悶的,也不是痛或者痠,

我媽叫我去看中醫,唉...想不到我小小年紀,
就要去健生中醫報到了啊...(感慨)

經過診斷和針灸,醫生強烈警告我不能再熬夜,
好像每次都會因為這件事被醫師唸,
以為換了一家中醫就不會被念了嗎XDDD

印象中好像今年年初我就在說要戒熬夜,
結果根本沒有實行成功(遮臉)
反而還欺騙自己說這是美國人的作息XD

啊...太丟人了!
下次要戒熬夜真的要等戒了才敢說了XDD

這次的妝容還是走清透路線,眼線是水滴眼的畫法喔!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次的眼妝呢!

*用品:
*底妝&唇頰:
dior雪晶靈極淨嫩白粉餅#020
nars#deep throat
Majolica Majorca Honey豐潤唇蜜BE145


*眼部: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mini bourjois 迷力眼彩#47

Bobbi Brown光感裸色眼彩盤
MAC金屬光雙色眼影餅#mi'lady
lavshuca花漾眼影盒PK-1

integrate完美打底睫毛膏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
ETUDE HOUSE VIP 狐狸眼尾超魅睫毛膏
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妝效:

除了水滴眼線,眼頭也有強調。


這種眼線畫法好像會讓黑眼珠變大呢!


在挑選這輯照片的時候都有誤以為自己戴了放大片的錯覺!


我喜歡這張眼睛的感覺,雖然有點腫。



*睜眼:

最近肌膚的質感變得很差,看得出來有點不吃妝。


而且還長了不少痘痘,照片裡的我都修掉了,不好意思殘害大家的眼睛。

*閉眼:

上眼線不重眼尾重眼頭,但是閉眼很尷尬XDDD


這張太暗了!可是腮紅好明顯!

*畫法:

1.眼蜜打底後化上眼線,眼頭的部份要超過眼折,以睜眼還看得到為原則。
2.上眼線完成後使用mini bourjois 迷力眼彩#47做整底眼妝的底色。
3.使用鬆刷沾取bobbi brown的褐色上在眼頭,眼尾不要帶到。
4.使用圓刷沾取MAC的紫色,以回暈的手法上在眼尾。


1.眼頭的部份承接上眼線,下眼線畫在內膜上,化到中段就好,眼尾畫在睫毛根部。
2.扁刷沾取lavshuca的粉紅色上在眼頭到黑眼珠下方。
3.扁刷沾取MAC的紫色,上在黑眼珠下方到眼尾。

*唇:

這次使用的是新買的MJ豐潤唇蜜BE145,


雖然很清透,可是塗上後整個唇部的質感upup,
而且一條才台票150,真是惹人疼的小東西。

話說我剪了頭髮之後一直在摸索整理的方式,
雖然我知道照設計師的教法很好整理,
不過我就是會想嘗試使用別的方法,

像設計師是教我一邊吹一邊往內捲,
我就心血來潮,一邊吹一邊往外捲,結果變成直髮!
隔天想說用電捲棒加強一下,我忘了自己現在頭髮剪短了,
捲完根本不知道頭髮到底想怎樣,整個不聽使喚...
有沒有覺得這輯照片的頭髮很尷尬?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假行!

然後我化完妝開開心心的跟我家馬鈴薯出去,
他看了看我就問:你的眼睛怎麼變成紫色的?
我:好看嗎?馬鈴薯:我不喜歡。

真討厭!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