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知道我妝文寫多久了欸!
自己在blog裡搜尋了一下,
第一篇妝文誕生於07年底,
至少寫了兩年半左右吧?

沒想到寫了那麼久我的妝文編號還沒破百耶!
既然都來到了八十是不是該寫點慶祝之類的話呢?
(整個就是把八十拿來當一百在慶祝XDDD)

嗯...我想不管未來如何,這混水摸魚的態度應該不會改變,
然後,不管以後忙碌與否,這個blog我都不會關掉,
這算不算是承諾呢?(嬌羞)

今天化了一款眼妝界的超經典不敗基本款,
我知道這個梗有點欠揍XD

讓我好好慶祝一下這天怎麼拍都很上相嘛(扭)

*用品:
*底妝&唇頰:
UNT海洋光潤保濕粉底液Q10
nars#deep throat

玫瑰花蕾膏
Majolica Majorca Honey豐潤唇蜜BE145


*眼部:
Bobbi Brown光感裸色眼彩盤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大創睫毛底膏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
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fasio柔翹超定型長睫膏


*化法:

塗上眼蜜之後畫上眼線,不用拉太長!


使用眼影棒上bobbi brown的mica色,
決定好眼窩的範圍之後再使用刷子把邊界暈開。

這色已經被我用到凹凹了呢!

這個顏色讓我聯想到熱奶茶,
奶精比例比較少的那種,保有深深的茶色,
不偏紅也不偏黃,也沒有太強烈的有色偏光,
只有細細的光澤十分低調自然。


使用鬆刷大量沾取bobbi brown的nude beach色,
抖掉餘粉後上在深色的交界處,輕輕堆疊至眉毛下方,

其實這色的光澤比較偏冷,也比較強烈一點,
但不曉得拍出來的照片這色好像會讓膚色有偏紅的感覺。


下眼線畫到黑眼珠下方,mica色也是,
眼頭至黑眼珠下方的部份則上nude beach。

*妝效:

有嗎有嗎?
臉有沒有比079還小?


我很喜歡這張眼影呈現出來的感覺
bobbi brown家的眼影總是有股與眾不同的質感,
十分細緻耐看!


強光下腮紅的顏色好像偏橘了呢!
放大片是GEO的自然棕,真的非常自然呢!
而且眼神不會很死,也不像黑色放大片戴了整個失焦!


表情有點討厭,不過眼妝的顏色很清楚!

這陣子都比較早睡了,大約都一點以前左右,
很久不熬通宵了,眼睛看起來比較像眼睛,
整個臉看起來不再那麼浮腫,看起來比較像人了!

*睜眼:

我的房間採光還真不錯,
入冬以來總是很難見到太陽一面,過了正午總有點半陰半晴的,
我房間窗戶很大,窗外面對學校球場,都沒有遮蔽物,
所以抓對時間的話總能拍到明亮清楚的照片。


nude beach反光了XD

*閉眼:

這是室內的白光下,其實bobbi brown這盤光感裸色的每一色都很顯色,
幾乎你看到它是什麼色,上起來就是什麼色,飽和度則和使用手法有關,

刷子上比較薄透些,眼影棒或手指上起來的感覺則比較厚一點,
原則上我覺得落差不會太大,不過持久度差很多哦!
用刷子上顏色沒辦法維持太久,就算有使用眼蜜,
顏色都會淡一點,積線倒還好,


pic:nude beach偏紅了!

眼影棒上是滿持久,不過因為我內雙,
長時間眨眼以致後來眼頭部份會透膚色,
這是個粉質上的缺點,可能比較怕摩擦,

這盤只有Expresso跟我八字不合,
不管怎麼試都不顯色不飽和又短時間內積線並且掉色,

*唇:

最近的唇色滿粉的,而且唇外圍的色素沉澱也不太明顯,
這次的唇妝就保留了原本的唇色,中間再以手指點上MJ的唇蜜。


整體就走比較清透淡的路線。

我發現我都是晚上比較有動力寫文呢!
晚上是我比較有靈感,而且頭腦比較清晰的時候,
狀況好的話一次可以寫好幾篇或想一堆梗,
如果沒馬上把它變成文字的話明天醒來就忘光光了XD

所以常常越摸越晚睡,如果是下午寫的文,
我自己覺得文字上比較乏味,
我是指自己回頭看以前寫的文的時候啦!

很明顯下午寫的文比較少閒聊XD
妝文080結束,大家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