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應該是個,
上從頭皮,下至腳趾,
都尋不到溫柔元素的女性一枚吧?!

某天忽然想化個眼線很長,
笑起來很溫柔的眼妝時,
連自己都忍不住這麼想...

唉...溫柔之於我,
究竟是何物?

所以...只能偽裝!
有沒有覺得又很巧妙的繞回主題?XD

*用品:
*底妝&唇頰:

IPSA自律循環粉霜蜜SPF15PA+#101 
lunasol光燦修容餅EX01 Sheer Gold Beige Pink
chanel水吻我唇蜜#687


*眼部: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MAC Eye kohl眼線筆#teddy
Majolica Majorca新魔法之露眼線液BL603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EX01 Sheer Gold Beige Brown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fasio瞬濃特效睫毛膏M+(長翹型)BK001
maybelline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01墨黑色



*妝效:

很喜歡這張照片,眼妝很清楚,
很符合這篇妝文的主題。


臉頰上紅紅一點是手賤擠痘痘留下來的印子!


檯燈下的妝效,
稍垂的長眼線看起來好有女人味,
笑起來感覺好溫柔!

我已經連續兩週都以這個妝出門,
連平常上班化的眼線也越來越長+垂!



比較遠一點的感覺,
順便聊一下髮型,剪了頭髮,
捲度又全都活過來了,

目前髮型是黑色中長髮,
捲度大約耳上還有一個彎,
層次較低,捲度幾乎集中在肩下,
比較大而厚重的捲髮。

我還滿喜歡的呢!也很好整理,
偶而不烘用電捲棒捲也可以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睜眼:

瘋狂迷戀上fasio瞬濃特效睫毛膏M+和maybelline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的睫毛妝效!
近乎完美的睫毛阿!!而且很不暈哦!!!

maybelline快捷濃密真是我的心頭好!!
之前那隻沒防水有夠會暈,好不容易他壽終正寢了,
立馬購入防水版,唉唷好好用哦!!(跳舞)


天氣一冷食慾差到極致!
幾乎都靠粥類熱湯麥片度日,
沒有吃固體食物的食慾,就默默瘦了一公斤...


*閉眼:

其實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雙色暈染欸!
我的眼皮要完美詮釋兩色以上的暈染實在有點難度,
空間不太夠呀!!!


這盤運用這兩色的用法我很喜歡!
是一個實用的低調優雅日常妝!


*畫法:

先使用眼蜜完成打底動作再化眼線。

即使是天天化眼線,我也沒把握一筆化出完美流暢的眼線,
所以我會先用眼線筆描過一次,使用的是MAC Eye kohl眼線筆#teddy

*複習色卡:

本次僅使用兩色,
左上和右上。



首先以鬆刷沾取左上色,完成深色的範圍,也就是示意圖中的紫色範圍處,
完成深色後以鬆刷把邊界暈開,眼尾會稍微不夠力,
再以小斜角刷沾取左上色補眼尾處。

深色的暈染完成後,再以大眼瞼刷沾取眼盤的右上色,
上在粗桃紅色範圍示意處。

這個眼妝的著重於表現乾淨與光澤,
選擇這盤顏色並不是太鮮明的眼盒來打造,
且簡單又耐看,還滿適合新手入門的一個簡單眼妝,
沒有太多了不起的技巧,只要有耐心慢慢暈染即可。



下眼瞼的眼妝強調乾淨與透明感,
所以以扁刷大量沾取右上色,打造明亮的臥蠶,
再以扁刷沾取左上色上在紫色虛線處,

咖啡色虛線是眼線示意,因為這個妝強調乾淨,
所以下眼線以MAC Eye kohl眼線筆#teddy用點的方式點在下眼尾,
再用棉花棒稍微暈開即可。

*眼妝全貌:

充滿迷人的光澤感,近期真的超愛這個眼妝的啦!!!!

*唇:

唇妝實在有點懶得放了,一樣是阿香那支唇蜜,
愛到辭窮了啦XDDD
有沒有人看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