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入手了這顆腮紅就天天用到現在,
對這夢幻的粉紅著迷不已!

年前常常加班,
當時正值MJ新品上市期間,
我每次很晚下班就去帶一項單品洩恨,

還好只買了兩項就放年假了,
不然還真擔心會不會不小心就全包XD

這篇化了兩次,
第一次自以為很紅了結果拍出來還好,
一篇以腮紅為主角的妝文也太困難了吧?

*用品:
*底妝&唇頰:

IPSA自律循環粉霜蜜SPF15PA+#101 
BEAUTYMAKER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20‧PA++#白皙
majolica majorca粉嫩魔法腮紅#PK303

Beautymaker櫻花嫩唇撫紋精華SPF11
MAC絨光豐盈唇膏#peachstock
lavshuca豐澤無限恆采唇膏PK-1


*眼部: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Majolica Majorca新魔法之露眼線液BL603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EX01 Sheer Gold Beige Brown

大創睫毛底膏
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妝效:

記得之前好像有網友留言給我,
說什麼時候可以看到我仿網誌刊頭的妝,
我只能說,這次先仿腮紅可以嗎?XD


這次改變了瀏海的分線,
順便把頭髮也盤起來,
感覺好像臉很大欸!!

有時候看別人把瀏海全部用髮箍圈起來,
後面再綁個馬尾看起來超時尚又小臉,
偏偏我就不適合!

媽妳怎麼把我臉生這樣!!!(怨)


這次腮紅算下重手了哦!
用腮紅刷瘋狂沾取輕彈在臉頰上,
還疊了兩層,這下不會再拍不出來了吧?!


眼妝很淡,最近連著幾篇都很淡,
也許該來濃妝一下了!

現在幾乎沒在上眼妝,
看習慣沒什麼顏色的眼皮,
上個有顏色的眼妝都一直覺得怪怪的!

順便補一句:lunasol聖誕彩的光澤也太美了吧!!!!

*睜眼:

在整理這輯照片的時候一直覺得皮膚好白,
這顆草莓馬卡龍真的很顯白!
就算本身膚色白皙度中上,
刷上了這顆大概還可以亮個一號!

啊!
我露出了我那熱鬧的耳朵了!


奇怪我嘴唇下方怎麼有黑黑的一點?
是痣嗎?
還是我偷吃東西?

*閉眼:

每使用一次都忍不住要讚嘆這塊眼影的光澤!


怎麼可以這麼看不膩啊?

*畫法:

使用了左下、左上和右上三個色,
這個組合在長眼線那篇出現過,
很百搭又低調的組合。


因為太簡單本來沒打算要分享畫法,
這張還是從照片擷取下來的。

首先眼蜜打底後,以眼瞼刷沾取左下色作整個眼妝的底色,
這個色比較透,上在眼皮上沒什麼顏色,只是淡淡亮亮的這樣,
不要誤會人家不飽和哦!XD

然後以鬆刷沾取右上的淺粉色,大方上在整個眼窩,
這個色本身色感不重,光澤比較有,但上完色就是會覺得眼皮質感不一樣了,
接下來以指腹沾取左上色,輕壓在眼尾處,

我一直覺得要在眼尾上一點收縮色的時候,用指腹是最準的,
每次用刷子我都抓不到眼廓,不是太高就是兩邊不一樣。
指腹按壓的話,很明顯可以感覺到那骨頭的位置,比較不會NG。

完成眼妝最後才上眼線,因為是使用眼液,
我想要那種俐落明快卻不銳利的眼線,
其實有點困難度,必需化得纖細又精準,

大概就是憋著呼吸一點一點沿著睫毛根部慢慢畫吧?
中間記得休息一下要換氣哦!

*腮紅:

腮紅的位置我抓在笑肌上,
我平常喜歡打橫著上,
因為我的臉不太適合那種打圓的腮紅畫法,

這次折衷,
打橢圓的方式,

腮紅的畫法是使用扁形的腮紅刷,
大量沾取這顆馬卡龍後,先抖掉餘粉,
然後以沾取腮紅粉的那一面把腮紅粉拍到臉上,
輕拍就好,先不要壓,拍完後以大圓刷暈開,
之後再重複一次剛剛的動作,

這顆要上個兩三次拍出來才有效果。


這次的妝容我很喜歡呦!
總覺得整體感覺和以往不一樣,
是頭髮盤起來的關係???

*唇:

這次沒有用唇蜜,好像唇色真的這麼粉紅厚?
其實沒有使用唇蜜也滿好看的,比較有大人感,
可是好像很快就會覺得嘴唇乾乾,

是因為我太愛講話的關係嗎?
嘴唇動個不停這樣XD


超喜歡這次的唇色!!
是淺淺的粉紅色,
我很少能呈現出這麼淺粉紅的唇色,
每次都會變成大紅唇XD

228連假好懶哦!
整個不想寫完想放空啦!

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發問哦!
常在PTT收到站內信詢問一些問題,
有些問題會讓我想寫個專文來討論,
不過我發文速度慢得可以讓人忘了我是誰,

所以歡迎直接詢問哦!

不要看我長一張冷臉,
其實人家有顆熱血少女心!(嬌羞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