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了之後心很寬

只是
好像被逼著榨乾僅存的利用價值一般
每天都好累
好累好累
好累

有時候你念這個情
人家可能只把你當狗屎

少在那邊自作多情了
忽然覺得好笑

不小心走錯棚
就當開眼界



我沒丟你們的臉

自始至終
我都是坦蕩的

真的曾經以為這是人生的終點站
只是怎麼別人待都好好的
我來就變屎缺

到底是我這個人比較衰還是怎樣

太好了
我終於不用再勉強自己
終於不用再自我催眠
終於不用再假裝沒看見那些不公不義
終於不用再覺得自己低格

我心情很好
只是真的很累
很累很累

剩下的日子
讓我歡樂倒數

還有
我會把我尊嚴拾回來

商人的舞台
我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