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汗顏,
指緣油是一個看了會想買,
買回家只會放著的一個奇妙東西!

直到某天搭捷運前往凹仔底路上,
搖搖晃晃的捷運實在讓人昏昏欲睡,
尤其是早起精神不太濟的阿妖!

在三多站有個正妹上車了!
半瞇眼的阿妖馬上眼睛亮了起來!

挖賽!
那真的是個正妹耶!
一身黑的俐落專業褲裝打扮,
瀏海用髮箍全箍起來,後面綁了個馬尾,
頭髮收得很乾乾淨淨露出整張鵝蛋臉,

噢!!!那是阿妖一直嚮往(無法達到)的正妹type呀!!!!!

一路上阿妖像個變態一直偷瞄正妹,
然後看到正妹優雅的從包包裡拿出一罐很像指甲油的東西,
優雅的塗在指甲上!!

啊!!!那不是我買了兩罐擺著的指緣油嗎?
正妹會保養指緣耶!!我回家也要塗!!(單純以為這樣就能變正妹的傢伙)

*然後回家翻出兩罐指緣油:

一罐是Skinfood的什麼指甲精華,她家很多跟指甲保養有關的東西,而且也都不貴!

另一罐我實在不知道她是什麼牌子耶!
好久以前在寶雅買的,一百多塊左右吧?

*先來看普妹的指緣:

阿妖不愛留指甲,這是我最喜歡的長度,
是一個寫字做事挖鼻孔摳耳朵抓屁股都恰到好處的舒適長度!

以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幾乎沒有塗指甲油的習慣,
其實內心也是渴望著美女系有著繽紛色彩的指甲,
無奈阿妖始終是妖不是人(?)

那一整盆的指甲油們,
有著厲鬼般的大紅色、叢林般的深綠色、
鮮豔欲滴的桃紅色、看起來有毒的螢光粉紅色、
酒店味濃厚的深紫色、暗夜般的靛藍色、很爬蟲類的藍綠色,

然後...
沒了!

都是些妖魔鬼怪常人不愛的顏色!


因為沒有指甲油的摧殘,
指甲色澤和平整度看起來都很健康,

阿妖是個短指甲,所以很注重甘皮的修整,
如果放任不管可能會因指甲上布滿甘皮而變成沒指甲的人,

甘皮處理好了整個甲床形狀看起來輪廓分明,
乾淨俐落好清爽!

*一號指緣油登場:

指緣油一般好像都長這樣,
和指甲油很像,
這罐是水蜜桃味的!
呈現一個很稀的油狀。

*請塗在指緣:

我喜歡在洗完澡後甘皮軟軟的時候把甘皮往上推,
修整完後如圖示範圍塗上指緣油。


她真的是個油,
所以我只塗在指緣,指甲不塗,
然後用拇指指腹搓一搓,當作按摩就是了!
而且這樣指甲也有塗到!

這罐雖然是個油,但吸收很快而且清爽,
我無法忍受油膩!!!我會暴走!!!

*二號指緣油登場:

skinfood的,一罐應該90塊錢左右吧?
其實這罐我比較少用呢!
感覺和一號選手比起來這罐的保濕小輸!

睡前塗一號選手,隔天睡醒指緣就是很柔軟的感覺,
甘皮十分柔軟的貼在指甲上,不會乾乾的捲起來!

塗這罐的話,
在比較乾燥的日子裡還是會覺得指緣甘皮硬硬的!

這罐質地比較濃稠,很像臉在用的乳霜那樣,
塗起來也是一樣清爽不油膩,吸收頗快!

我覺得這罐比較適合隨身攜帶在包包裡隨時拿出來補擦,
尤其搭捷運的時候一定要拿出來塗XDD(死都要模仿正妹就對了!)

*請塗在指緣:

這罐我習慣像塗指甲油一樣塗在整個甲面上,
因為第一款是貨真價實的油,
這樣塗的話會整個指甲充滿油!
我會想生氣!!!

然後也一樣要搓搓哦!


塗過指緣油的指甲看起來就是健康飽滿,
閃閃發亮的感覺!

沒有在保養的甘皮看起來就是乾乾白白的脫皮,
而且還會因乾燥的關係很硬,

試問各位女孩,我們身為女生!
可以發生男友花前月下撫摸你的小手時被你十年未處理的甘皮刮到,
或在挖鼻孔的時候被自己的甘皮刮到的事嗎??
這是可以發生的事嗎???

處理甘皮很簡單,
洗完澡用兩手拇指的指甲互推,
然後用尖頭指甲剪修掉就OK了!

我喜歡先推,擦完保養品後再剪,
沒有什麼理由,純粹臉乾要趕快擦東西XD

阿妖也不是多勤勞的人!
沒有什麼多專業多厲害的傢私可以拿出來比劃!
一切都很基本簡單很懶人!!
就是因為這樣才沒能變身正妹嗎?

指緣油的部分完畢,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阿妖人在韓國,
正在為即將開幕的網拍賣場奔波中,

馬不停蹄的人生又要開始!
要等人家回來呦!(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