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受夠了這個冬季!!!

漫長,
而且冷,
一下子乾燥,一下子潮濕!
動不動就這裡癢那裡癢!

全身上下都在瘋狂吶喊著老娘跟不上天氣變化的tempo嗚阿阿阿!!!!

三月開始天氣有種整人的感覺!
南部溫差實在很大呀!這就叫春天後母面嗎?

早上起來很冷,沒穿羽絨外套不行欸!
中午又熱得要死!熱到你想穿短袖!
下午太陽下山後又開始冷,

一天之內變化如此之大到底想逼死誰?????

然後!
都三月了還有冷氣團!
就這麼忽冷忽熱忽冷忽熱,
肌膚真的很難跟上氣溫的Tempo!

非常時期只好祭出非常手段,
本篇要來介紹重點式的三項單品!

*鏘鏘!三位重點單品合照: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台北花博限定組)12片/NT229
瑰柏翠身體乳液(薔薇)500ml/NT600~800(Y拍價)
卡尼爾
水潤凝萃敏弱肌保濕霜50ml/NT329

*第一位,卡尼爾水潤凝萃敏弱肌保濕霜:

嗯...
我記得之前卡尼爾有個系列新品上市的時候,
找了一堆部落客試用,
我不太確定是哪個產品,
不過我腦波很弱馬上被影響了XDD

在寶雅看到這罐有特價立馬購入,
毫無考慮的!

*拿起他的安全帽:

有個內蓋。


打開後她是純白色的,
廣口玻璃罐的包裝,很方便沾取,

我的習慣是以棉花棒沾取一次的使用量,
因為我有嚴重的化妝品保養品潔癖,
叫我用手指去挖有點心理障礙!

*質地:

她叫保濕霜,但質地是比較接近乳液的!

有一股很濃的香味,
那個香味是洋派礦泉的味道,
就是瑰柏翠護手霜噴泉味的那個調調!

疑?妳不是要給敏弱肌用的單品嗎?
香料加那麼多是...???

*推開:

推開後看得出她是有料的,有點厚重感,
不過吸收很快哦!
而且整個推開吸收後是很清爽不油膩的!

其實我對卡尼爾這個品牌的印象不太好!
我記得高中的時候她推出一款擦黑眼圈的美白單品,
少女阿妖買回來後當天晚上開心地打開來抹在眼下,
心裡編織著從此黑眼圈消失不見的綺夢,

滿心歡喜小心翼翼的用指腹輕輕推開拍點,
oh!!shit!!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該死的刺痛感刺痛感刺痛感

喂!!
眼下使用的產品怎麼可以發生這種事呢?

從此卡尼爾成了我的拒絕往來戶!
可是為什麼這次會買這個東西?
我說了我腦波很弱!!

但平心而論,這罐保濕霜是真的不錯呢!

不過我不是天天用她,因為是"重點式"單品嘛!
你知道的!有些東西不是給你天天用的那種type!
我會在洗完澡檢視兩頰毛孔狀態再決定要不要抹這罐,
薄薄塗上一層,隔天就可以驗收令人滿意的成果!


只是敏肌真的可以用嗎?
我給個問號!

我只是換季小敏,沒有大敏症狀(在說什麼?)
而我的使用經驗是──Safe!!沒事兒!

*第二位,充滿愛好好用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繼上次寫的*我的美麗日記*草莓牛奶篇後,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又重回愛用品清單!
以前真的很常買呀!
便宜好用!選擇性又高!

雖然看不太出到底有沒有什麼美白緊緻之類的功效,
但保濕效果很棒的!!

後來不再購入完全是因為膩了!
是的!很膚淺的理由(掩面)

*就是這個面膜紙:

上次用過那款草莓牛奶面膜後,
對面膜紙的材質念念不忘!
太好用了!服貼又舒適!

但因為外包裝丟得太快,
始終不知道那個好好用好舒服的面膜紙是什麼,
這次拍下她的外包裝,原來叫多層親肌水膜紙哦?

那個...
下面那些看起來很厲害的說明大家看看就算了!
你知道的!
商人總是可以想出很多唬人的產品說明!


*背面全家福:

這盒很超值,一盒就有多種選擇,
每款都給你兩片,

那些美白潤澤阿、緊緻柔膚的字眼在我眼裡都是自動跳過的,
我只要保濕而已!!

這款面膜紙敷起來的感覺和草莓牛奶是一樣的!
不過這款是半透明的,草莓牛奶好像是白色!

我先開了洋繡球那個控油舒緩的來敷,
這個敷了會涼涼的耶!
我在春假前這波冷氣團正冷的時候半夜敷還真是冷!
怎沒註明一下敷了會冷啊?

三月我都是兩天敷一次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因為便宜,而且又不是很營養滋潤的面膜,
不用擔心敷多了臉上長什麼芒果芭樂,

常常洗完澡什麼都沒擦敷個十分鐘,
我敷臉不超過十分鐘的,媽媽沒給我生耐心XD
拿掉後再抹點乳液就完成了晚上的保養!

保濕又簡單!
完全是懶人保養法來的!

*第三位,瑰柏翠薔薇身體乳:

看得出已經用了一半XD

剛入冬的時候用的是嬌生的身體乳,
深深覺得不夠力,清爽有餘,保濕不足,
彎個腰癢癢,蹲一下也癢癢,完全沒有做到身體乳該做到的事!
而我還是刻苦耐勞(?)的把她用完了!
然後馬上開這罐來用,

因為是友人贈送的伴手禮,
我只知道她是瑰柏翠的身體乳,
薔薇味的,500ml,大概台幣600到800塊左右,
其他資訊不要問我哦!!(很惶恐這樣XD)

*擠一球出來:

說她是乳液還真是太小看她了!
看這個質地,擠出一球她就是一球,
沒有馬上躺平,其實根本是乳霜臥底的吧!?

*推開:

跟我用過的身體乳質地不太一樣,
我之前用的是妮維雅和嬌生,
這兩款都是比較水一點的質地,
保濕力也都偏清爽,

而這個外來貨大概是來自乾燥地區,
本身質地很厚實,超保濕吸收快又不黏膩!
是個得人疼的好孩子!

她真的很滋潤呢!
因為吸收得快,我也拿來當護手霜用,
滋潤度和修護力都好棒!!!!

*討人厭的缺點:

因為質地比較厚實的關係,擠完老是卡一點點在瓶口,
乾掉了下次再擠就會變這樣十分不雅!

不過我是不太介意這小小的缺點啦!
因為真的好好用喔!而且又不貴!

以上,寫完了!
好長噢!

來看個小說~(跳躍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