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總覺得這張照片很像人妖XDDD


首圖拍出來的感覺很不像我呢!!
自己覺得很像人妖啊!!XDD
很像妖爸剛退伍紀念照上帥氣十足的臉,
只是我戴了假髮(?)XDDD

po到噗上評價還不差!!
就放到網誌單篇當首圖分享給大家囉!!

這幾天已經著手整理東西,
九月五日要飛韓國囉!!

好期待秋裝呢!!!
秋天才是我的季節啊!!!
夏裝那種色系和剪裁都不是我的菜啦!!!

秋裝無論款式或色系都很容易讓我陷入瘋狂XDD
敬請期待!!!!!







分享一下最近讀完的一本書,
是暮光之城系列,第三本蝕的外傳,
「布莉的重生」

暮光之城全系列四本磚塊書我都讀完了,
布莉這本實在不太讓人有閱讀欲望,
畢竟大家看完電影也都知道這女孩後來怎麼了,

一個已經有結局的故事,
過程還能期待什麼呢?

我是抱著這樣的心情,隨意地翻閱這本書,

前幾頁竟然就引起我的興趣,
一口氣讀了一半,

這是一個完全不同於貝拉的角度撰寫的故事,
作者還是一貫的第一人稱,
卻能夠讀到完全不同的思維和語氣,

整個過程以追蹤與推理的邏輯,
來看待吸血鬼軍隊與庫倫家族一戰,
從無任何線索,到拼湊蛛絲馬跡的推測,

中間有著不斷的懷疑與反思,

當你對你的世界一無所知,
所有資訊只有一個人告訴你,
而那個人也不是全然的明白自己族人的世界,

你會選擇相信自己,還是相信別人?

大家帶著一知半解的態度,用另一種生活型態活著,
所謂的生活,也不過是被本能主宰一切,
喪失思考與知的能力,

好像也滿可怕的吼?
無法想像這麼恐怖的生活耶!!

但怎麼覺得跟現今社會有點像,
在這資訊爆炸快速的年代,好像任何訊息都會被相信!

這就是一窩蜂的群眾的愚昧?

我們都太習慣接受訊息,
不去思考與懷疑!

布莉在中間就大概知道萊利的詭計了,
只是因為情感的牽繫被騙到戰場,
然後...大家也知道然後她怎麼了。

在布莉吸血鬼生命結束前,
不忘反諷一下吸血鬼社會的危險政治與"貪汙警察",

真有趣呢!
這不是和人類社會很像嗎?

隨著融入情節,
進而大量思考與懷疑,
看完有一種大腦很累的感覺XDDD

這是一本滿輕鬆,讀起來無壓力的推理書籍,
用另一個角度去看整個暮光系列的故事,
還可以順便訓練你的大腦XDDD

推薦給想要大腦運動一下的朋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