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逆光仙子!!!


好像從我有羞恥心開始就喜歡上香氛這件事,
有羞恥心=愛美意識啟蒙的意思XDDD
無論是精油、薰香、香氛蠟燭,
或香水啊香精這些東西,

只是隨著年齡增長,
品味從廁所芳香劑(無誤!)進化到品牌香水,
這中間又是一段漫長的故事了!
我沒打算講古請放心往下捲謝謝XDDD

香水代表一個人的個性,這是老生常談啦~
若真如此,那我的個性一定是很多變的type,
我無法忠實的好好噴完一瓶再開新的,
一定是很多瓶一起stand by,
以當天的心情或穿著來決定一身香氣。

我之前應該有在網誌裡說過我偏好男香,
最近反了反了,人家2012年開始追求少女的馨香,
我覺得我真的小說看太多了哈哈哈哈遺毒很深XDDDDD

所以本篇要介紹兩款清新花果香調的少女馨香淡香,
很適合現在的季節和阿妖的少女情懷喔!!!

*ANNA SUI許願精靈淡香水30ml:

【清新花果調】
清新果香前味:檸檬、金盞花、哈蜜瓜
酸甜啾西中味:黑醋栗、鳳梨
曖昧隱約後味:白雪松、琥珀、白麝香


其實anna sui家的香水我還滿喜歡的,
會不會很少女?XDDDD
另一款魔戀精靈也很好聞,
比這款再更甜一點。

這款我覺得是很清新的香味,
清新卻不過於甜膩,
那種香是很有春天氣息的。

前味主調為果香,
我總覺得前味的感覺很繽紛,
用繽紛來形容香氣很奇妙XDDD

很遺憾的是中味和後味我整個沒印象,
這款香水的味道散去的很快速,
而且淡掉的味道是完全沒有味道的,
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XDDD

持久度大概維持個五小時上下就極限了,
而且我每次騎機車前噴過,
到達目的地後還會懷疑自己今天是不是忘了噴香水,
真的消失得好快速呀!!!!

我覺得這款香氛的接受度很高,
可惜持久部分扣到分,
我一般還是會希望香水持久度好一點,
大概就是睡前噴過,
睡醒後還聞得到一身融合了體溫的暖香,

然後前中後味層次分明一點,
這樣的香氛能夠呈現比較多種風貌,
比較不會太快膩!(這基本上是個性問題XD)

*BVLGARI寶格麗 紫水晶 花舞輕盈淡香水40ml:

【清新花果調】
清新朝氣前味:綠葉汁液、粉紅葡萄柚
雅緻脫俗中味:鳶尾草、保加利亞玫瑰花蕾
溫和感性後味:纈草、太陽木

這款香水的感覺,像是早春與冬末交界,
初時的前味已預告了整體清新的調性,
但稍嫌冷冽了一點! 宛如冬末最後一抹餘冷,

我覺得前味滿有個性的!
可能在接受度上會比較極端,
像我自己第一次聞到這個前味是沒有很喜歡的!

中味開始有早春萬物抽新芽的感覺,
好像轉了個彎似的,
整個香調變得芬芳而且暖了起來,
原來是中味的玫瑰發威了XDDD

後味是我最喜歡的,有一點繾蜷的曖昧纏綿,

他的後味很淡,有那麼點若有似無的味道,
像是滲入體膚,自然而然的體香,
彷彿也有溫暖的體溫一般。

我完全無法抗拒這種調性的香氛!!

這款香氣也算是淡的,
大概是後味偏淡的關係??
睡前噴過後,睡醒味道是還有,但很淡,
若外出要用的話,大概過個半天就要補噴了,

話說寶格麗家這種瓶子扭來扭去的香水好像不只一款,
之前在免稅店好像還有看過綠色和白色的樣子,
印象中都很好聞,可惜我不確定我覺得很棒的那款是什麼顏色的瓶身了,

只記得是這種扭來扭去的,
這香水瓶太有特色了!!!
一眼難忘!!!XDDD

所以如果很介意香水太香太持久(真的有人會介意嗎?)的朋友,
本篇介紹的兩款都是可以嘗試的選擇,很春夏的兩款香氛!

我覺得我最近的文章有點過high,
莫名有講話的慾望耶!!!XDDD
朋友說看我的文好像我本人活靈活現在面前說話一般,
一整個生動又引人入勝!(這我自己講的XDDDD)

噢對了!
本篇是和86小舖合作的文章喔!
我要去洗澡啦! 各位掰比~

*延伸閱讀:

●心愛的香水們

●*合作*
平價超值推薦☞維多利亞的秘密三款香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