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首圖表情真funny~


上次分享過雷射後警戒期的日夜保養,
過一週後,肌膚狀況也趨於穩定,
接下來較和緩的修復期就加入美白元素囉!
我真的很想要白阿! XDDDD

*日間夥伴:

跟警戒期不同的是防曬乳的選擇,
警戒期用的是醫美品牌,
修復期就換回平日用的防曬專科囉!
有寫過專文請點我click

這款還蠻常在我網誌出現的,
已經用掉三瓶了,是我的愛!
沒有會焦慮!!!!!

*日間進行Start:

剛睡醒的素顏好憨呀XDDDD

剛打完雷射的皮膚真的很白皙,
現在有點打回原形了(囧)


首先擦冰鎮過的化妝水,
還是一樣早上不用洗面乳洗臉喔!

雷射過後的肌膚比平常更乾,
自然分泌出的油脂有限,很珍貴,
就不要再用洗面乳洗掉了XDD


接著擦乳液,這邊可以看出,肌膚真的滿乾的,
兩頰剛擦完乳液馬上就吸收到無物了。


剛睡醒的眼皮是外雙~
專科適量擠在臉上,
以指腹在臉上輕輕點開即可。

*夜間一樣大陣仗:

Za肌Q水潤系列依然擔任要角,
精華液選用的是醫美品牌美的深提供的新品,
全效潤白撫紋修護精華乳,
搭配同品牌全新升級的走動式抗皺淨白保濕面膜,
美的深官網請點我click

其實我手上還有Za肌Q水潤系列的精純乳霜,
不選擇這款的原因是她有點悶,吸收略慢,
在修復期間還是選擇吸收力較佳的產品比較保險。

*夜間start:

依然是剛洗完澡的素顏,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看起沒脖子+臉很機車XDDDDD


剛洗完澡馬上塗上化妝水來舒緩乾繃繃的臉部肌膚,
請不要客氣大量的塗上!


緊接著敷上美的深的走動式抗皺淨白保濕面膜,
既不含香料,也不含色素,高達35ml的精華液含量,
還是台灣製的咧!

其實我本人很排斥用這種掛耳朵的面膜,
總覺得頭髮都會跟著濕濕的,
而且可能是我臉大,以前用過別牌的耳掛式面膜,
鼻翼兩側這種最乾的地方敷不到,懸空欸!!! 這樣對嗎?

之後就對這種耳掛式面膜印象不好,
但這款面膜不會,看照片鼻翼兩側那裏服貼溜溜的!
面膜整體十分服貼,精華液不亂滴很讚!


他非常合我的臉型,
一般不合臉的面膜在臉側都會不服貼,
呈現一個不規則狀的皺摺貌很討厭!


不只呵護臉部肌膚,
連脖子都貼心照顧到了,

像是精算過角度似的,
掛上耳朵後連脖子上的面膜都服貼的沒有空隙!


敷完面膜後趕緊塗上同品牌的全效潤白撫紋修護精華乳,
這款在我打雷射之前用滿無感的,
打完雷射後使用好感度激升!

質地我覺得是略有厚度的乳狀,
吸收力不差,也算清爽,
之前用就覺得好像有點悶,
就放著了,

畢竟是適合醫美療程後使用的產品,
正常狀態下真的滿無感的,

特別選在修復期使用,
肌膚真的很饑渴,一抹上馬上就吸收了。


是不是!?
吸收得乾爽溜溜!!!!
還透出一種狀態極佳的肌膚光澤呢!!

擦完精華液還是要靜置30秒,
給肌膚一點吸收保養品的緩衝期,
再進行下一道保養程序哦!

我通常會在空檔玩一下手機遊戲,
大概放個兩分鐘左右XDDD


最後再擦上Za肌Q乳液就完成夜間保養程序囉!!!!!

兩篇都寫完了,有沒有覺得雷射後的保養麻煩死人了?!
但是打了就是要巴結點,術後保養千萬不能偷懶,
像我警戒期的時候明明覺得用保鮮膜麻煩得要死,
還是乖乖每天都用,因為有用真的有差,

有認真確實做好保養,
肌膚馬上就會回報最佳狀態的光澤感!

本篇留言者取一位送「美的深走動式抗皺淨白保濕面膜正品一盒」,
留言內容不限,要跟我告白也可以~XDDD
但是講我壞話我不理你哦!!!!XDDDD

收工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