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最喜歡的一個配色!!



結果又買了一批...(遮臉)

我真的曾經以為買完上一批就上岸了不買了,
結果...哈哈哈哈(乾笑)

這次小買三款自認很經典啊!
古典玫瑰系列我買的這款已經下架了,
深綠淺綠都好看,靛藍色更是亮眼!

然後是定番四柄的兩色系列,
青色系綠色系可愛死了!!!!!!

這次一樣是跟小徑手作教室買的,
結果這次出貨超慢的!
大概五天才送到我指定的超商!

自取還遇到颱風,
但我還是風雨無阻的迎回了他們!!
有沒有很誇張? XDDDD

*小徑手作教室*日本進口和紙膠帶古典玫瑰系列(GN),在庫完了品:

這款一眼就覺得配色好好看!!!!
是我的菜!!!!

我想同款比較多人擁有的應該是紫色系,
這款衝著"在庫完了品"這幾個字就衝了!
正所謂腦波弱是也!(點頭)

*小徑手作教室*日本進口和紙膠帶,
倉敷意匠計劃室,定番四柄 ( 青色系 )


天阿定番四柄!!!!!
購入上一批時匆匆一瞥竟然就念念不忘了!

共有三個色系,
青色系和綠色系太難抉擇了只好兩系都買,
對這種柔和的色系和和諧的全系列花紋好難抗拒呀阿阿阿!!!!

就不用花腦筋去想怎麼混搭,
一整系列出馬就對了呀!!!

*小徑手作教室*日本進口和紙膠帶,
倉敷意匠計劃室,定番四柄 ( 綠色系 )


由條紋、方眼和深淺兩色水玉圖案組成的系列,
怎麼看怎麼美妙!!!! 光是擺著看了也開心!!!
這位太太您中毒很深呀阿阿XDDDD

因為上次把身邊的東西都貼光光了,
正處在一個靈感耗竭的狀況,
我家也沒什麼收納盒讓我發揮,
只好把腦筋動到公司(噓)

趁業務們出門奔波之時把辦公室裡的電燈開關全拔下來,
一個人玩得好開心呀我!!!! XDDDD

*第一個作品:

一開始還沒有分配好方向和各種花色占據的面積,
第一個撕撕貼貼好幾次才完成,
這個走好和諧存在感真薄弱路線XDDD

使用的是定番四柄的綠色系,
深色水玉點點沒有出馬,
整體就比較清淡。

*依樣畫葫蘆之青色系:

完成了綠色系後,照著差不多的顏色分配,
使用青色系依樣畫葫蘆完成第二個開關,

因為青色系的條紋顏色比較深,所以就不對稱,
一邊使用條紋,一邊使用深色的水玉點點,

本來不太看好的方眼貼起來真是百搭又好看耶!!!!

*嘗試混搭吧:

綠色系的深色水玉也要給點戲分,
這次分別占據開關兩邊,

上半部使用的是古典玫瑰的淺綠色,
這捲超漂亮的!!!

淺綠色的蕾絲花紋看起來好氣質呀阿阿阿

對應的下半部則使用綠色的方眼,
跟蕾絲搭起來也很和諧呦~!

這個配色和藍色系並列最喜歡第一名!!!!!!

*第四個作品:

使用青色系完成三個開關的殼子,
先隨興的貼上青色系的條紋,
餘下的空間再分配給方眼、淺水玉和深水玉,

以上四款,全部都貼完囉!!!!
大家最喜歡哪一款呢~?
公司裡怎麼只有四個電燈開關呢?XDDDDD

下個目標就決定是你了,插座!!!!
再來...逼迫同事們交出家裡開關座的殼好了XDDDDD







台東美食之旅回來整個很勞累,
照片還在整理中敬請期待!!!!

然後...
下一篇我要送面膜,
記得來留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