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其實我內心根本想把這張照片做成遺照!!!!!



我想我文章分類中,
數量增加最緩慢得應該就是""難用非寫不可""吧?
有時候頂多就是買到雞肋,
雞肋勉勉強強也是可以用完,
因為我本人勤儉持家,

但是買到雷貨,
還雷到非發文婊一番不可,
也不是件尋常之事!

衝著「日本大賣超過380萬條」這個看起來很厲害的標題,
我想也沒想就下標,而且還看到純椿油,
心想:大島椿嘛...我認識啊! 之前買過大島椿油click
當初也是真心的覺得無感,既然出了姐妹品就買來試試看阿!
(不知道是什麼心態XD)

結果我認錯人!!!!!(掩面)

*黑薔薇純椿油免沖洗護髮膜:

她是黑薔薇不是大島椿!!!!!!!!!!!!!

我後來上網搜尋了一下,
黑薔薇也有出護髮油,
基本上就是走一個平價大島椿路線,
產品性質接近,但價位不太接近!!!


軟管狀的包裝有著小小的口,
易開式的瓶蓋還算有小幅加到分,
但內容物根本讓他扣到變負分!!!!!!


質地是乳狀,
白色,不香,無味。


其實想想也有點奇怪,她說她叫護髮膜,
通常"護髮膜"就是一個需要沖洗的護髮品,
免沖洗的護髮膜命名定位就有點怪怪!!!


她應該叫做護髮乳才對!!!!!

第一次使用就覺得心都碎了,
我在頭髮半乾時使用,
取適量抹在髮尾,然後開始吹頭髮,
在吹頭髮時一直覺得頭髮很卡,

心想,這是發生了什麼事?

當我吹到差不多,
拿出圓梳開始要吹出髮尾一個彎的時候,
shit !!!! 我的頭髮和圓梳瘋狂的纏住了!!!!!!

喔拜託!!!! 這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小心翼翼的從圓梳裡救出髮尾差點發瘋,
有人擦了護髮品髮尾更乾的嗎!!!!?

使用後的髮尾變得乾澀、無光澤,
髮尾的觸感變得柴柴的,
而且還瘋狂的打結!!!!!

後來我不死心,想說是不是用量不夠?
第二次使用刻意擠了比較多的量,
結果依然shit!!! 

她該死的有黏性,
用量太多髮尾會變得微黏,


真的很糟糕,我再也不想看到她!!!!!

這是哪門子的護髮品?
根本是傷髮品吧?
使用後一秒變受損髮!!!!
好髮質瞬間變糟,

如果你打算扮演一個髮質很糟的瘋婆子,
我想你會需要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