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回購到覺得好像該寫個文推薦的愛膜!!!!


我很常被問到怎麼維持好膚質,
無論是網誌、FB或日常生活,
其實不是我膚質特別好,
我膚質超難相處的,
偏乾、薄、敏感又愛泛紅!

我皮膚愛泛紅到我只要連續幾天太愛挖鼻孔,
鼻孔門口就會瘋狂泛紅,昭告天下我最近愛挖鼻孔!!!
這真是我巨大的困擾,真的要戒掉挖鼻孔嗎?(離題)
非常禁不起摩擦和擠壓的肌膚,極致的難相處!!!!

對付像我這種偏乾的肌膚,
基本功課萬年都是保濕,
只要保濕做得紮實徹底保證沒煩惱,

因為偏乾肌膚的膚紋平整細緻,
只有在保濕不足的時候才有粗糙感,
而保濕做得確實了,肌膚看起來就是飽滿有水分囉!!!!

摸順了肌膚的特質,
就不怕她在各種狀況下忽然失控炸毛啦!!!!

*一邊進入正文之兩位主角露臉吧:

由於肌膚太過乾燥飢渴,對我而言,
面膜是常態需要的保養必需品,
乾病嚴重時一週要敷三到四次,
需求量極大,所以我挑面膜c/p值是首選!!!

本篇文章的主角就是c/p值無人能敵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回購過好多次的蜂王乳和清酒粕!!!


我熱愛我的美麗日記,
無論是面膜材質、版形到精華液的質地,
都非常符合我的個人喜好,

我還是喜歡傳統面膜材質,
羽絲面膜也OK,
不喜歡果凍膜和生物纖維膜,

生物纖維面膜要敷是可以,
只是他令我莫名想起青蛙啊!!!!!


其實我的美麗日記系列面膜敷起來的感覺都大同小異,
除了控油膜以外,我應該是每種都敷過了,
普遍來說就是很難雷到,有敷有差,
今天挑出來寫文的就是特別有感覺的兩款!

*首先是清酒粕:

清酒粕本身已經出很久了,
我記得以前有一陣子清酒粕很紅。


藍色系的包裝看起來很清爽,
面膜本身有淡淡的清酒味,
放心~不會讓你醉XDDD
其實我覺得這股味兒還挺高雅的耶!


偏濕偶爾會滴,精華偏稀,
敷完有立即性的亮白效果,
膚色整個變明亮,


但肌膚比較薄的使用上要稍微注意,
我在肌膚敏感的時候(註1)使用容易引起輕微過敏,
就臉到處紅紅的一塊一塊,但不會癢這樣,

畢竟我長期注重保濕,肌膚的底子還算健壯,
這種程度的過敏大概只會維持幾分鐘,
不會讓我把這個產品列為拒絕往來。

註1:天氣不穩定、溫差大、沙塵暴或驟雨都會讓我肌膚比較敏感。

*蜂王乳是冬天的愛:

蜂王乳和納豆都是我熱愛的冬季限定,
兩款都是我的美麗日記系列裡滋潤度較高的,
只是我愛蜂王乳多過納豆,
納豆好像比較稠還是吸收慢我忘了XDD


淺黃色系的包裝看起來很舒服,
只要是淺黃色第一個都會想到小熊維尼耶!!!!

蜂王乳的味道很淡,
但聞起來的感覺跟蜂王乳無關,
我以為蜂王乳聞起來的味道可能會跟蜂蜜有點關係,
但其實是沒有的!

我還有偷拿妖媽在吃的蜂王乳來聞順便偷吃一口,
聞起來也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可說是有點臭,
而且天殺的難吃!!! 蜂王乳真是奇妙!


以我的美麗日記系列的標準來說,
蜂王乳的質地是比較稠的,
剛好敷著不會滴,
滋潤度適中,不會太過,
帶來的保濕感可以維持較久,

比較起來,
是系列裡面滋潤感比較明顯的一款,
冬天裡沒備著這款會有點不安!!!

我最近覺得自己記性有點差,老是在找蓋子,
那天坐在床上擦身體乳,
打開的時候心想,我要把蓋子放好,
放在一個不會弄不見的地方,

結果塗完又找不到蓋子了,
為什麼我年紀輕輕會有妖媽的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