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春神來了沒人知道,因為眼影不顯色!(恨)


某妖化妝向來隨興,
有靈感的時候就非要把心裡想的妝化出來不可,
這次的靈光乍現是在半睡半醒之間,
想化一個很黑的眼線和淺紫色全框眼影的眼妝,

然後翻個身又睡著了,
睡醒後念念不忘這個化起來會泡腫到爆的妝,
手癢之餘就化出來了,

本來不打算寫文,
沒想到po上FB反應還不錯,
就在網誌留個念好了,

這個妝不是我出門會化的妝,
純粹房裡自high。


底妝用的是ERNO LSZLO輕奢華全能奇肌粉霜 專文click
眼影是Integrate彩虹甜心眼影盒#50 專文click
唇妝使用的是韓國 Peripera TINT WATER 唇露,

這個東西我完全不知怎麼駕馭,
他必須素唇塗才能上色,
但我習慣塗護唇膏阿,一旦唇上有護唇膏,
塗上這款就會變成一顆一顆紅珠子在嘴唇上散不去!!!!

我全天候都沒有素唇不塗護唇膏的時刻阿!!!!
那我何時才能使用唇露?

整體而言這次的底妝很滿意,
底妝以外都令我想罵人!!!!!


全框式的粉紫色運用在我的眼睛上,
有一種貌似剛哭過的感覺,
泡腫的感覺用黑色眼線和睫毛收進來了。

現在的天氣漸漸開始熱,
已經是適合用ERNO LSZLO輕奢華全能奇肌粉霜的季節了,
我有預感今年春夏我會很愛用這款!!!!!


前兩張有調過飽和,後兩張就是原圖了!

IE眼影真的跟我很沒緣,
唯一的一盤因為太不顯色令我唾棄不已,
我想這應該是最後一次用這盤了無誤!!!!!!

腮紅使用的是MJ的液態腮紅蜜PK312,
人生中第一次使用粉狀以外的腮紅,
我會很俗嗎?XDDDD

阿砲寄來一批玩具借我試玩,
品項下篇文章再公佈,
希望可以順利慢慢把這些單品寫完。


近期的日子其實還滿愜意,
先前車禍領了不少賠償和保險,
度過一段沒收入也不用太著急還可以亂買的日子,

現在手雖然還在復健中,
但狀況已經好很多,
也差不多要求職復出了,

幸好還有這些錢,
也算是還可以挑工作的籌碼,
不用急著為了收入將就條件差的工作,

現在求職環境還是一樣差,
有時候人生不求什麼錢多事少離家近,
只求個""值得"",
也許"值得"本身就是一個很高的標準吧!?

總之,該回到正常人的生活了!!!!!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