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很努力把每天的課都上完,畢竟我一向是上了早上下午就回家睡午覺,
不然就睡飽再去上下午的課,因為快放春假了便勉勵自己,
到春假前盡量把課都上完不蹺課,雖然也沒什麼意義XD,

不過每天把課上完還真是累人呀!害我一回家都不想摸電腦,
摸電腦也只是在看人家的網誌,完全遺忘了自己的(笑)

最近發生了某事讓我忽然爆瘦,其實也沒有爆瘦啦誇飾法XD,
就瘦了1.4公斤,以前比較會追求極致的瘦,現在倒比較隨性一點,
一直以來體重大多維持在48點多,忽然變成47感覺也還不賴(這個人很愛說廢話)

這是我第三次用lav新品三色眼影盤,已經是22號的事了,
到今天我都沒再碰過它,這真是太囧了!

*用品:
canmake 巧麗腮紅組#03
ffRD202

MJ honey豐潤唇蜜BE211

MJ魔彩電光眼影盒GR741光合作用(使用深綠色)
lavshuca08年春夏新品眼影BG-1(使用中間淺藍色)

canmake dolly eye lash base大眼娃睫毛底膏
maybelline XXL volume+length microfiber mascara
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妝效:







那該死的痘痘已經好的差不多了,上過遮瑕幾乎看不太出來。

*睜眼:




*閉眼:




*雙眼:




*畫法:

1.淺藍色用扁刷刷上整條臥蠶,強調下眼皮的存在感。
2.深綠色使用扁刷壓到眼尾二分之一處。


1.大片刷上淺藍色,範圍拉到極致的高也沒問題。
2.深綠色刷至眼摺兩倍再往上暈。


*唇:

這是自然光下,我一直頗喜歡這樣的唇色。


室內就醜掉了XD

咦?那標題不敢打的到底是什麼?
看我用的顏色嘛!我想傳達XX一家親的感覺呀!
瞧瞧這兩色在眼皮上有沒有融合的很漂亮呢?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