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篇差點難產!一直沒時間化or拍,事實上這種徵文其實有相當的難度,
要如何把一樣的單品發揮到極致,大多的參賽者都會用兩盤以上或多色眼影,
唇部大多也是使用唇盤,

我想我是比較犯賤一點,我想用最少的顏色創造不一樣的妝容,
所以我挑戰只用一盤眼影和單色唇彩的畫法來完成徵文!


*使用的單品:
nars#deep throat
integrate絕色水潤保濕脣膏RD761
大創唇部美容液

KATE遮瑕膏

KATE眼線膠組
MJ魔彩電光眼影盒GR741光合作用

canmake dolly eye lash base大眼娃睫毛底膏
maybelline XXL volume+length microfiber mascara
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首先第一個妝是嘗試過很多次的性感小惡魔眼,
這種化法讓整體眼妝色感偏金,綠色系偏金整個就很媚惑,
尤其這盒的偏光金色和其他色的相容性極佳,創造出濕潤性感的魅惑眼妝,

*妝效:



我這天眼睛腫,沒有把這個妝呈現的很好看。

*畫法:

1.眼線稍為拉長一點,下眼線全框。
2.以偏光金色作為底色,上下眼皮都大範圍刷上。
3.再以深綠色往上刷,下眼影刷到眼中,再往外暈。
4.藍綠色壓在深綠色和偏光金色交界。

*腮紅:
橫刷就好。

這個妝實際上畫起來比我拍出來和呈現在我眼皮上的感覺好太多了,
我記得我化完這個眼妝陶醉了一天,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妝。

*唇:




性感妝果然要配豬油嘴呀(茶)
先用遮瑕膏蓋掉嘴角暗沉,塗上唇膏後再疊上美容液。

第二個妝其實算滿老梗的元氣滿滿日常妝,很普通的縱向漸層,
我也化過滿多次,很適合上學的一個妝。

*妝效:



顏色化超出眼摺一點點就好,很有氣色的妝感,
不同於上一個妝的偏金色調,這個妝比較有綠感,
東方人的膚色其實很襯綠色系的眼影。

*畫法:

1.眼線化到眼尾即可,不必拉長,下眼線化到二分之一就好。
2.大量刷上最淺的淺藍色做底色。
3.找到眼尾的位置往眼中刷上深綠色,下眼皮用餘粉帶到就好。
4.從眼頭往眼中刷上藍綠色,下眼皮對照眼白的位置刷上。
5.在兩色交界刷上偏光金色,下眼皮刷在黑眼珠的位置,眼頭也來一些。

*腮紅:
笑肌外側,以畫圓的方式刷上。

唇妝和第一個妝是一樣的,只是美容液沒有塗那麼多。

編輯到這裡我覺得有點累了,先去撇個尿。
最後這個鬼魅樹精妝花了我最多時間,無論在構思和命名,
我大概用了一天的時間吧?

主要的idea是想呈現出住在樹林裡的妖怪,
可是住在樹林裡的應該是精靈之類的吧?應該沒有妖怪耶!
喂!我可是女妖耶!要我扮精靈這像話嗎XDDD?

後來勉強想出樹精這個名詞,不要問我有沒有這個東西,
我也不知道XDDDD


*妝效:

加上了假睫毛和變色片。
怎麼又穿旗袍?人家下班後回家化的嘛!
樹精穿旗袍嗎?我哪知道樹精穿什麼!絕對不是裸體就是了XD


這張放大看很有震撼效果,不過皮膚部份稍為修一下應該會更好XD。
下睫毛太虛了,用眼線補畫個幾筆,看的出畫在哪裡嗎?

*畫法:

1.框出眼線範圍,上眼皮眼摺內畫滿,下眼皮則畫上內眼線,
把整個眼睛框住後再往上拉。
(用黑色圖示會被吃掉,所以用白色)
2.大範圍刷上最淡的淺藍色。
3.眼線範圍疊上深綠色往上刷,下眼皮也整條刷上。
4.刷上藍綠色大範圍由下往上暈染,下眼皮也是。
5.眼頭帶上一點偏光金色。

*腮紅:
由笑肌往太陽穴斜刷。


*唇:

又是無血色XDDD
不過這次沒有遮的那麼囂張,薄薄按壓上一層而已,
再塗上透明的美容液。


*最後放上三個妝加用品組合照:


真是累死我了,剩下的樹精妝照還沒整理好,
整理完畢會全部上傳到「我喜歡的*妝*」這本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