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沒說好的耳環文來了XDDDDDD


我最近很愛抱怨,
我實在不想表現得像個叨叨絮絮的歐巴桑一樣,
但...我真心看不下去任何「沒有必要」的事,
雖然這一切的起源只是工作上報稅報得很煩,

不明白為何幾個人而已的公司要自行申報營業稅,
又不是上市上櫃了還是營業額幾千萬,
明明也有合作的會計師事務所!!!

這件沒有必要的事完全就是自找麻煩!!!
而處理這個麻煩的時間可以省下來處理很多事!!!!

好,然後以為已經弄好了,結束了,
又忽然飄出報稅月份的憑證要來跟本月份的報稅列車,
這個以為結束但其實沒有的過程不停重複再重複,
東補西補我真的無法克制自己不暴走!!!!

這次報完右肩徹徹底底報廢!!!!
X!!! 我不是新人嗎?!!!!
14號終於確定這班報稅列車不會再增加乘客了,
立刻預約按摩課程,真是要死了要死了!!!!

抱怨結束,
兩個月後再來!!!(?)

上篇寫完後,
同期買的另兩對耳環也到貨了,
這兩對都是優雅的貼耳款,
跟小首爾買的,

一定要講一下小首爾的飾品非常不馬虎,
價位和款式有抓準可以買到不錯的單品!!!


手工葉片珍珠組合的耳環,
我記得這對好像才NT280,
非常超值的價位,不收可惜,
但已經收不到了哇哈哈哈哈(欠揍XD)

根本就是OL指定款!!!!
但我不是OL(office lady),
我是OO(office obasan歐巴桑)(自暴自棄XDDD)


非常優雅的氣質款,
我每天上班幾乎都會戴上這款,
想趕走OO氣息的企圖非常堅定(有完沒完XD)

大小剛好佔領整個耳垂,
很像耳垂生出了細緻的金葉子和珍珠~
(那應該很恐怖吧?XD)


第二對是很有骨董珠寶氣息的蛋白石貼耳款,
這無疑是經典耐看的百搭款,
圓形六爪抓鑲非常穩,不用擔心掉了主石,

如果就只是蛋白石加上一圈銅色外圍珠珠,
那也太平凡無趣,於是多了一顆小鑽,
這顆小鑽真是太畫龍點睛了!!!!


我很喜歡蛋白石這種要透不透要濁不濁的感覺,
覺得很入世(?)

太過清澈或完全不透,
不是假假的就是有廉價感,

看起來要透不透的不是很有謎一般的趣味嗎?
正所謂曖昧不明最美阿...(扯到哪裡去了?)


同場加映上篇的淚滴型垂墜耳環,
到了某個年紀就會很需要充場面的配件,
這就是一個戴出去會讓你面子十足的耳環!!!!


五百元左右的價位我覺得滿值得買的,
雖然剛入手時覺得墜子太大,
實際戴起來覺得這個存在感藏在髮間剛剛好,
不會大得浮誇,也不會小到看不見!!!


還有上次入手的貼耳星星,
那天穿了有星星鉚釘的牛仔雪紡上衣,
耳上也戴了這顆星星,
我那天是星星人XDDD


再加映一款小家碧玉,
這是在網路上亂逛逛到的百貨公司倒店貨,
當時以一個很優惠的價格入手,
原價貌似880,我好像買3,4百??

質感不錯,
金色搭方鑽和梨型蛋白石是個細緻又特別的組合,
是低調的優雅款式,我還滿喜歡的,

可惜這對戴沒多久就掉了一隻,
很怕另一隻又掉了有點捨不得戴!!!

耳環與抱怨文結束,
下一篇分享身邊友人敲碗敲到爆的手機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