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無名也即將吹熄燈號,
其實我還好,沒有太多不捨的感覺,
日新月異的時代總是不斷的推陳出新,

就像以前也花了我不少時間的奇摩交友和家族,
默默的也被時代淘汰,總是有起有落,人生嘛...(攤手)

下個落腳站就是痞客囉!!
早在幾年前就註冊好帳號了,
只是遲遲沒有跟無名同步,就懶嘛...
於是就佔著毛坑到現在XDDD

目前大家都在大搬風,
我預計11月才會開始動作,
所以大家放心,這裡一直還有人XDD

緬懷完過去就要進入正文,
本文跟開頭一樣,有著淡淡的哀桑...


名氣很大的櫻花食堂我想吃很久了,
第一次登門跑到九如店址,沒想到搬家了,
之後每次用餐前打電話確認,
不是沒人接就是賣完了,
是有沒有這麼熱門?

越吃不到越想吃,
這次老娘四點半就來等,
就不信今天還吃不到!!


四點半抵達加上我和友人短腿只有兩組食客在等,
哼哼哈哈哈,這次總算肯定吃得到了吧!!!!
我還有空拍店門口呢~!!!


時間一到立馬奔進去,
友人短腿先進門選座位,
讓我順利在食客們都進場後,
拍下清場完畢的「營業中」。


營業時間是如此的短暫,
而且休假日是不定休,
建議是加入他們的粉絲團比較保險,
因為電話常常沒人接!!!

*菜單:


菜單非常的簡便,
菜色也不多樣,
卻貌似各個是經典,
某妖早就做足了功課,

必點的就是和風炸雞塊和白湯蛤蠣叉燒拉麵嘛!!!!!

*和風炸雞塊本人:


香噴噴熱夫夫的和風炸雞塊,
這實在好吃呀!!!!
剛端上桌非常燙口,
稍微放個幾分鐘再吃比較安全(貓舌頭的女子XD)

非常的香而且酥脆,
雞肉本身極嫩,有著淡淡的薑味,
豐富的雞汁完全鎖在炸衣底下,
一口咬下脆嫩香,超級美味!!!

請趁熱吃,
冷掉油味就來了!!!


若炸雞塊覺得太油,
就來一片小黃瓜做清口菜吧,
淡淡鹹味的美乃滋搭配小黃瓜是絕佳風味,
吃起來十分清爽解膩。

*味增叉燒拉麵 NT160元:


友人短腿點的,
口味比較重,
一開始吃得很爽,
吃到後來有點反胃,
太油了。

*白湯蛤蠣叉燒拉麵 NT180元:


溏心蛋是加點,太甜了我和短腿都不喜歡,
叉燒偏厚,我個人不愛,但短腿覺得挺讚的,

麵體是偏軟的細麵,這個還OK,

讓我失落的是湯頭,
我以為會是充滿濃濃蛤蠣風味的白湯,
結果可能是大白菜心放得太多,
湯變得太甜了,

和理想中的蛤蠣白湯落差好大~
好桑心呀~

雖然他清爽耐吃,
但口味上完完全全不是我的菜,
加上太熱門又不接受訂位,
很難在不提前、不排隊的狀態下就能吃到,
我想不會再訪了吧...(默)

*店家資訊:


櫻花食堂
高雄市七賢二路201號
(07)216-3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