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首先賀一下AVIVA又推出新品「淨化控油精華原液」,

原本這次邀稿的體驗產品是這支原液,

你們也知道我的臉就是無油可控,

我也坦白告知廠商控油的東西我太沒說服力(有自知之明XD

於是就換成這支「完美無油卸妝露」喽~

 

因為有正職工作的關係,

現在接試用稿比較傾向"有興趣",

畢竟上班以外的時間都拿來吃喝玩樂(喂XD

對我而言寫稿不是工作,是興趣和分享,

興趣大於一切,才是動力來源XD

 

好的~

我們要進入正文喽,

當然要提醒大家記得入會XD

【誰在妖言惑眾?】

 

*AVIVA完美無油卸妝露:

01

這支卸妝露已經不是新品,也算是AVIVA家的長賣款,

主打零油感超含水、不含任何油脂、

無酒精、無色料、無防腐劑等添加、

手微濕也可以使用,我覺得滿討喜的。

 

*質地:

02

比較特別的是十分清爽的露狀質地,

肉眼就能看出的薄透。 

 

03

不是我小氣,示範只滴一滴,

清爽薄透的卸妝露流動性很高,

我稍不保持平衡就亂跑啦XDDD  

 

*底妝卸除測試:

04

我平常的底妝通常是粉底液、眼部遮瑕、腮紅唇彩,

唇彩有時唇膏有時唇蜜不一定,

總之全部請出來做測試~ 

 

05

我是在手全乾的狀態下使用卸妝露,

雖然坊間不少卸妝產品已標榜手濕濕也可用,

我個人還是習慣乾手使用呢!

 

06

淋上卸妝露後,

均勻塗抹在覆蓋了彩妝的肌膚上,

會發現彩妝已開始被溶解,

雖然清爽,但速度挺快的,

粉餅幾乎直接KO。 

 

07

我還是習慣再來一道加水乳化的動作,

這是卸妝油時代留下的老派習慣XD

不加水乳化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不過卸妝露的乳化效果比較不明顯。

(廢話!都說了不含油!!!) 

 

08

之後以指腹輕柔畫圓按摩,不需要太久,

卸妝露本身卸除彩妝的速度還滿快的,

這點真是出乎我意料耶XD 

 

09

彩妝溶解地差不多就可以沖水了,

這支卸妝露十分溫和,碰到眼睛也不會不舒服,

眼部只要有使用防水防油的眼線、睫毛產品,

還是建議大家使用眼唇卸妝液,

 

我平常的卸妝習慣,

是先以眼唇卸妝液卸好眼部和唇部,

畢竟不掉色防水防油的彩妝都在這兩個部位,

卸完後再底妝,沖洗前會稍微帶到眼部和唇部,

double動作以確保徹底乾淨。

 

測試到這邊,接下來看人臉卸洗前後。

 

近期不知道是不是父親節的那場颱風雨,

從那天開始,我的下半臉和脖子瘋狂過敏,

起了一顆一顆的紅疹,有點癢,還可以忍著不抓,

後來出了幾日太陽又好了,再一個週末又下起陣雨,

才剛控制住的癢疹再度發作,我都戲稱這是發霉XD

請叫我霉女XDDDD

 

*勞累殘妝女子: 

10

由於我的皮膚過敏的"肇事原因"跟用的吃的無關,

我一般會過敏大多是天氣不穩定因素(冷熱乾濕

即便是在過敏狀態我還是會上妝,

 

化妝品跟我的過敏是互不相干的關係,

並不會上妝更嚴重就是了。

 

這天很悶熱,爆汗+戴著口罩悶了半天的妝容,

幸好皮膚不出油,看起來不太斑駁,

只是有些乾燥而已。 

 

11  

直接切換卸洗完畢狀態,

看得出臉部有部分輕微的紅印子,

我的過敏狀態差不多都是這樣,

嚴重的地方都不在臉上,

也算是老天爺賞臉XD

 

然後這款卸妝露最讓我喜歡的地方,

我覺得是保濕度耶!

我皮膚特乾卸完真的很有感,

膚觸是滑潤柔膩的,

 

因為卸妝力夠,

我卸完就不再洗臉,

卸妝洗臉一次完成這樣,

總結幾個推薦點給大家:

清爽、快速、乾淨、保濕

乾肌表示:很喜歡!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8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