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有沒有人在追「奇怪的搭檔」啊?

追完奉順和鬼神君(lag的人)後忽然劇荒,

點開奇怪的搭檔之後完全陷入池昌旭的魅力!

 

 

 

 

 

第一次看他演戲,也太迷人了吧!

那眼睛漏電漏好大,姊姊的心臟啊!!!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無法融入男女主角的love line,

反倒是男一男二的愛情線(?)和凶殺案的線索、以及法庭攻防比較吸引我,

 

不管是檢察官或律師的身分,

小池的口條和肢體都迷死人了喔喔喔喔喔!

 

另外節奏也滿緊湊的,我喜歡節奏明快的戲!

發完花癡來聊正經的,這次應AVIVA之邀試用的產品,

在我之前購入AVIVA家商品時,就有試用過附贈的小sample,

印象不錯,所以欣然寫文分享給大家囉!

 

*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

01.JPG

正品一盒有15小包,

白底淺綠色的外包裝看起來挺舒爽的。

 

02.JPG

除了外盒有使用說明以外,

每一包小包背面也都有使用說明,

這點挺貼心的,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是外宿帶出去,

想說小包裝很方便又不占空間,

一包用完即丟,一邊減少行李量的概念XD

但我忘了自己跟產品不熟,出門前也沒特別讀使用說明XDDD

 

03.JPG

從這個小缺口撕開即可,這個實在不是我要抱怨,

建議要再用剪刀剪過一遍,切線太短了,

手濕濕的撕不開,初次使用簡直拼命!!!

在浴室裡使盡吃奶之力才撕開XDDDD

 

*內容物的質地:

04.JPG

擠出來是乳狀的,有淡淡的柚子香氣。

 

05.JPG

抹開後開始慢慢起泡。

 

06.JPG

 

07.JPG

包裝上建議停留3-5分鐘,

泡十分豐厚綿密。

 

接著上臉囉!

 

*素顏:

08素顏.JPG

這是我剛運動完回家後的素顏,

鼻樑上還有一點細小的汗珠XD

 

09.JPG

早就想玩白鬍子遊戲了XD

 

10.JPG

寫文的現在忽然想到,

怎麼會忘記變身落腮鬍呢?

 

11.JPG

全臉使用中,

由於泡泡很綿密紮實,

請一定要避開鼻孔以保呼吸暢通,

第一次使用沒注意,差點窒息XDDDDD

 

12.JPG

OMG!!!

整理照片的時候真心的被使用後的膚色嚇歪,

也太白淨了吧!皮膚整個乾淨並且在發光!!!

 

13.JPG

使用後的衝擊除了膚色以外,

我覺得觸感也是一絕呢!

 

乾肌臉的粉刺問題不太嚴重,

照片看不太出什麼,

平常摸臉會覺得好像有點小顆粒,

 

使用後的肌膚變得超級滑嫩,

忍不住自我陶醉摸個不停,

 

乾肌最怕遇到過度清潔的產品,

這款泡泡面膜的清潔效果很溫和,

使用後肌膚不覺得乾繃,

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淡淡的柚子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