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大概是拿來記錄我生日當天的行程吧?

因為正值漢神周年慶,妖子和魔人啾啾怎能錯過呢?
早早便約好了一定要一起去漢神!

魔人啾啾說,逛漢神一定要走貴婦風,
可是姐妹倆怎麼都生不出個什麼貴氣單品欸!
不然轉個彎,騎馬風怎麼樣?
這個彎會不會轉太僵?XDD

*先看妖子穿什麼:

我生日這天還不太冷,
穿搭以層層疊疊的薄料衣物完成。


白色長細肩帶蕾絲內搭加白色罩衫,
再搭個牛仔背心帶出俐落的味道,
下身選擇緊身內搭褲,有沒有馬味了?

*走唱少女合照:

有人穿睡衣去騎馬耶!!!!!

魔人啾啾非要我放這張不可,
難得她有尖下巴!XDD


姿勢超智障!!
兩人自以為是名模這樣!
尤其魔人啾啾表情太到位XDD

後面遮了臉卻露出腳的是我那想睡午覺的妖魔人媽媽!


魔人啾啾在示範"推眼鏡"的專業動作XD
我的腳...應該是想蹲馬步的意思吧?

*不重要的魔人啾啾穿搭:

白色長版蕾絲上衣加上黑色水洗內搭褲,
再穿個三顆金扣的咖啡色短靴,
然後...沒了!連個包都沒有背!

*妖子全身穿搭:

這個角度看起來頭髮爆多好開心!!!
沒錯靴子是同款不同色的短靴!

其實是咖啡色比較好看,
只是我穿起來普普,
我還是穿黑色比較出色一點!

*自然光下的全身照:

妖魔人媽媽說這張魔人啾啾好漂亮!
有嗎?我覺得靴子顏色真好看!


妖子的臭臉偽歐美街拍XD
包包是PVC材質,個人覺得很特別歐!

原來我的頭髮看起來如此蓬鬆又捲!
暑假燙的到現在長度是有點走樣,
這蓬鬆感很有自然隨性的味道!
我愛!


拍人摳屁股的人真是心機可議!


我很喜歡這條要藍不藍要黑不黑的內搭褲塞進靴子裡的感覺!
看起來腿莫名纖細又修長!明明是有點落差的兩個色,
搭起來卻有股奇妙的歐美味!


嗯...
粗腿人的背影!

看過這輯照片或當天有遇到我們姐妹倆的人,
都說我們姐妹很像很像,穿著風格很像很像,
殊不知我為了網誌梗如此逼迫我妹XD

親姐妹或姐妹淘設個出門穿搭主題,
兩人穿的當然不可能一模一樣,
但散發出的感覺卻有異曲同工之妙,

乍看之下無異,整體風格卻藏著巧思,
隱約透著一致性,醬不是很有趣嗎?

只是魔人啾啾這次失敗!給我穿什麼睡衣!!!!!(怒)

對了!這天我們倆都買了牛仔褲!
最後還是買了BLUE WAY!
這真是個穿不膩的牌子呀!

新買那條褲子的風格很特別,
我很喜歡!是在一片男友褲與破褲夾殺中,
難得可以選到的一條素褲子!

希望有機會可以在網誌裡介紹他!

*穿搭結束,後來的是閒聊:

完成漢神灑錢任務後,兩人跑去235巷吃義大利麵,
本來昨天很想吃的!卻被男友帶去吃順億!
對義大利麵的渴望延了一天才被滿足!


湯先來,麵包稍晚,
所以我湯快喝完了!
魔人啾啾提醒我一定要留著沾麵包,
這真是一絕啊!!!


看她是不是很三八?
不是我要毀謗她!
她一天至少會做這個表情三次以上!
我說真的!!!!


在喝薰衣草奶茶!
這麼大一杯喝下去都要飽到躺在地板上了吧?
最後還是外帶了(笑)

而且看看我麵還沒吃完!


飯後無聊的兩人開始玩起相機和自拍,
其實這是張失敗照,有明顯的手震,
但我的表情太有fu了!!!

上傳後加點特效超有國片電影海報的感覺呀!!
根據表情研判這應該是驚悚懸疑片XDDD

*也是要放點正妹照:

兩人都吃不完!
還拿麵當道具合照!
我妹吃的是蝴蝶結麵,
滿有口感的!嚼起來很香!


他沒有露出欠揍表情好想全身都不舒服一樣!嘖!


認真拍點正妹照,討厭我臉好腫!
我吃的是管麵,魔人啾啾一直說她的比較美味,
我還是比較愛管麵!
空心裡藏著白醬醬汁,一咬就噴出超讚!


*別人的貓做ending:

這隻貓是漢神附近修眉達人的店貓,
我記得也有在芬芬網誌裡出現過,

自從決定不再畫眉毛開始,
我大約一到一個半月會去那邊報到。



他叫來福,是個男生,
曾經有一段時間被叫做弟弟,
但叫他弟弟他不甩人,
一定要叫他來福仔,而且是用台語他才會回頭看你XD



來福哥不爽了!
一直拿逗貓棒逗他他膩了,
表情透露著你爸不爽的味道XD

這篇好長喔!更多照片在相簿裡,
拖了一週才把文章生出來!
這麼長一篇真是寫得全身痠痛!

這幾個月買了不少穿搭單品,
今天收到了一件很好看的紅格子襯衫!
其實我是個愛穿襯衫的帥氣女子!

那些娘氣的秀服都是和男友出門才會穿的東西!
平常還是偏好簡單俐落一點!

真夭壽!這襯衫看到實品立刻想再包兩件!
試穿後大概浮現出三款穿搭idea,
想看走唱少女妖子單飛記嗎?XDDDD

有興趣請催促我!
因為我最近實在太懶了XDD

大家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