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阿...
我竟然要寫凹凹賞了耶!!!

開頭太心虛,
因為...我本人...對化妝品的態度就是...
喜新厭舊兼浪費成性

由於接試用和自己本身不太愛護新台票的關係,
底妝們各個總是凹凹之日無絕期,
還沒見個底就又變心愛別人(掩面)

噢不!!!
基本上應該說我的化妝品們都是這樣(掩面again)
所以這次才用了兩個離見底稍微近一點點的產品就迫不及待想端出來炫耀XDDDD

什麼?
你問我其他品項有沒有凹凹賞可寫嗎?
我大方回答你:無,謝謝! 不賣!

基本上我的眼影和腮紅們,
沒有一塊是見底的!
修容嗎?不會修沒在用,
眉妝嗎?整條都是真的沒在畫,

遮瑕?眼線?
疑?這個好像有凹到哦!!
有人想看嗎?
想看喊個聲給我知道阿謝謝!

所以咱們進入正文吧!

*凹凹的兩位朋友:

左:Giorgio Armani清透亮絲光粉底#04
右:Chanel美白防曬粉餅#20 beige rose

這兩款都是入手很久的夥伴,
重點是都沒有被我的厭倦遺棄哦!!!
有沒有經典得很了不起?

*Giorgio Armani清透亮絲光粉底#04:

我竟然默默的就用了超過一半耶!!!
因為其實我真的對化妝品不太有忠誠度,
整個喜新厭舊,欸拜託!! 新玩具都馬越出越厲害,
誰見了新人笑還會記得舊人哭啊?(為自己行為合理化ing)

而且我的化妝品啊,自己買或者接試用都有,
積到一個覺得抽屜有點擠的狀態就會開放親友認領,
因為我用過了不好意思賣人或在網誌送大家XDD

這款的厲害...
我懶得再敘,請大家直接看VCR

*Chanel美白防曬粉餅#20 beige rose:

這塊我搜尋自己的網誌,發現我完全沒寫過他欸!!!
其實入手很久而且也覺得滿好用,怎麼沒寫!?

產品名稱我不太確定,當時買回來好像是英文品名,
中文品名我上網搜尋不到名稱,
所以就用以良好的自我感覺來(亂)命名吧啾咪!

阿香家的粉就是不用多說的細,
這塊妝效是自然透亮路線,
遮瑕中上,持妝中上,保濕中上,控油中上,
整體而言,用在我這個中偏乾的臉上是很四平八穩,
所有底妝該有的要素與功力在我臉上都是拿了個中上的分數,

我愛他的多功能性,
所謂多功能也只是我個人刁難人家的(難以捉摸的)使用方式,

有時我喜歡用粉撲上當底妝,這是正常的時候,
有時想到我會用刷子當蜜粉定妝用,這也是正常的時候,
有時我既懶惰又隨性,直接用刷子上在臉上,竟然不會結塊!!!

通常在上過保養品的臉和粉餅中間我會先用蜜粉掃過全臉,
以確保臉部不要有多餘的油分來干擾妝效,

無論是哪種情況下阿香這塊粉餅都能保有優異的表現,
因為他粉真的細得讓你想怎麼整他都行!
你怎麼搓圓搓扁,用盡各種(詭怪的)方式來上底妝,
他表現出來的就是,老娘就是個有身價的阿香,不會讓你輕易整倒!!!

因為太多功能(?)了不用說不過去,這塊粉餅於是就變成常用品,
反正我春夏秋冬都能發展出奇妙的用法,所以他凹成這樣了!

而且讓我對阿香家的粉餅印象很好,
會再回購該品牌的多功能(?)粉餅!

*來上個有真相的底妝之素顏歐巴桑現身:

這是我的素顏,因為天氣漸漸開始熱了,
毛孔也默默現身呼吸了!!

這張看起來還真像個鬼!!!(遮臉)

*上Giorgio Armani清透亮絲光粉底#04:

薄薄上完一層就很有感覺,
整個膚色均勻多了,
而且很薄透,是我愛他的原因,
各種肌膚狀況都滿能應付又超持妝,
整個就是實用!!!

*上Chanel美白防曬粉餅#20 beige rose:

本篇示範的是正常用法XDDD

以粉底液為底,粉餅定妝,
我在夏天底妝都是這麼上的,
有時會視底妝的滋潤程度或肌膚的保濕度,
來決定粉底液後面要不要再上一道蜜粉,

有沒有覺得我底妝很定?

*妝效連三發:

不要問我眉毛發生什麼事,
我拒絕回答!!!!XDDDD


雖然是上了粉底液+粉餅的底妝,
一點厚粉感都沒有就算了,
他整個還超‧持‧妝!!!


我超開心這天的假睫毛一次就貼好了好順利!
順利到我真不敢相信那是我自己的手!!!!
所以說貼假睫毛這種事也是要看當日運勢(?)

*經過八個小時:

妝感還有個八成欸!
臉頰稍微浮粉了,其實是因為使用杏仁酸的關係,
用了杏仁酸之後底妝都不太貼,可能保濕功夫沒有做足,

在正常狀態之下,我是指不像現在有使用杏仁酸的原因,
持妝度會比目前這個情況更好一些!

*同場加映BEAUTYMAKER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20‧PA++#白皙:

寫過專文點我click

同場再放送一塊凹凹粉餅,
其實這塊也是粉很細哦!


只是這塊真的不太合我膚色,
我只能用在兩頰的部分,

會凹凹其實不是因為我太愛用耶!
想想只用在兩頰要多頻繁的頻率才能如此凹凹呀?
這塊粉餅的粉壓得滿鬆的,堪稱飛粉王!
整個用量飛走的可能無形之中比實際用在臉上的還大!

另外這塊可能因為壓得鬆的關係,
比較不適合隨身攜帶,
有朋友買了這塊放在隨身包包裡,
帶來帶去帶了兩天就碎了...

朋友的心也跟著碎了...

以上,分享(其實根本是閒聊)完畢,
最近又犯胃炎了好煩,
上首頁這件事有稍稍療育胃炎的煩悶,

順便一提,
跪求斬小人的方法!!!!
最近犯小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