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唷時間過的真快速,轉眼間我就快要來不及了!!

說到這個妝呀,其實心中的image是來自戀愛魔鏡的聖誕彩妝,
當我化完比較典型一點的雪女後,覺很滿清淡,就想再化個濃妝媽媽,
雪女比較強調乾淨,媽媽口味可以比較重XD

我想我是在惡搞自己XD

徵文的部份沒有教學喔!因為並沒有什麼技術,
只是基本的眼妝而已


*日常妝用品:
*底妝&唇頰:
stila蕾蕾茵露系列潤澤日霜
佳麗寶TIFFA煥采UV隔離乳液(珠光型)SPF50
REVLON color stay #2 BUFF

integrate絕色水潤保濕脣膏RD761
integrate星鑽立體光唇蜜PK212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9粉柔


*眼部:
kevin水潤光眼部遮瑕膏#白皙膚色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ivy shimmer ink


MJ BL763藍調之夜

integrate完美打底睫毛膏

maybelline dream lash奇幻睫毛膏(打底)
GIVENCHY翩翩起舞濃密睫毛膏#3 moire black



*日常妝妝效:






看的出其實是很普通的一個妝,
接下來要變身成雪女,她叫雪子(連名字都取好了XD)


*變身用品:
1.GIVENCHY水噹噹珠蜜
2.kevin starlit eyes shadow滿天星眼采
3.水鑽



*雪子妝效:










*變身的重點在:
1.睫毛上的淚珠
2.水鑽
3.超大方的亮粉

*接下來是變身媽媽雪夜子的用品:
1.假睫毛
2.不知道是maybelline家出的哪支唇膏的sample
3.還是水鑽



*雪夜子的妝效:








*變身重點:
1.眼影藍色部份範圍加大
2.畫上內眼線
3.右眼下用藍調之夜的深藍色化一條奇妙的線
4.貼上水鑽與假睫毛
5.使用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的#02淡茶紅

不知道雪子和雪夜子誰會比較受歡迎呢?
我自己也好難抉擇呀!才會乾脆兩個妝都放,
不知道會不會通過審核捏......

還有呀,因為我不知道雪國來的人會做什麼表情,
所以妝效幾乎都沒有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