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收到聖誕卡的時候才發現 唉呀
今年的聖誕節我完完全全的忽略了

其實就算記得 也不能怎麼樣
班照上 課也不會因聖誕節而停

不過是個很商業的日子罷了

本來擬好了聖誕卡的名單
想問候一下在我心中算的上是朋友的朋友們
結果聖誕節都要過了 我一張都沒寫到

回顧今年呀 似乎過的有點庸碌

忙碌也算是好事 習慣了反而閒不下來
多出來的時間反而不知道做什麼

明年嘛 還沒想到有什麼新目標
好想把喜歡的香水全都買齊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過沒多久就忘了

然後不要再亂花錢 雖然知道是說心酸的
希望明年不要再當月光仙子

唉呀 射手座人很隨性的
誰知道明年會不會過沒幾天我又把期許忘光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