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惰性整個強呀!早上的課完全爬不起來!
也不是因為太晚睡還太累什麼的,我想應該是冬眠的季節來了吧?
也或許我其實潛意識在為寒假暖身XDDDDDD

好久沒有買眼影了耶,最近對眼影興趣缺缺,
即使lavshuca、kate、coffret d'or燒的漫天大火我還是心如止水,
今年的聖誕彩妝一個也沒買,明年春妝倒是有點興趣了,

看到yuki大人寫的
MJ08年春妝,魅惑女爵實品試色,
當場被GR741限量色#光合作用電到!!就是他!!我一定要把它帶回家!!

今天要介紹的妝非常簡單,也可以算是一種心機妝,
喜歡淡妝的美少女們可以玩玩看,重口味可能暫不適宜XDDDD
不過今天用色是淡妝版啦!下次會分享濃妝版^^


*用品:
*底妝&唇頰:

水平衡保水網隔離水乳霜SPF15
牛爾牌薰衣草細膚粉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9粉柔

integrate亮澤立體唇蜜筆PK291
integrate絕色水潤保濕脣膏RD761


*眼部:
kevin水潤光眼部遮瑕膏#白皙膚色
kevin starlit eyes shadow滿天星眼采
KATE媚惑眼影盒GD-1

kevin時尚晶彩眼線筆#1炫黑
Anna Sui魔幻映彩眼線筆#金磚色

maybelline dream lash奇幻睫毛膏(打底)
maybelline sky high curves mascara飛空魔翹睫毛膏
KISS ME艷長捲翹防水睫毛膏
戀愛魔鏡魅惑歌姬超濃密防水睫毛膏



*妝效:





雖然這個妝實在是淡到幾乎沒有顏色,
不過卻有放大黑眼珠的錯覺,我想可能是眼線的功勞吧?
以往看到雜誌介紹這種眼線畫法,我總覺得對內雙人來說是無效的吧?
想不到自己試了發現,好像還真的有效果哩!

以後妝效照可能不會像之前放到五張,因為我已經"表情窮"了>"<
p.s我沒戴過放大片呢!因為我是散光大王!!


*睜眼:




*閉眼:




*雙眼:




*教學:

眼線的部份先化一個基本的全框眼線,然後在黑眼珠的地方補個一兩筆畫粗




完成後是這樣子的,整個很不著痕跡。


1.使用右上數下來第二格膚金色畫眼頭到眼中
2.使用右上第一格金咖啡色畫眼尾到眼中
3.這個金色是不太需要暈染技巧的,放膽的畫吧XDDD



1.膚金色眼頭到眼中
2.金咖啡色眼尾到眼中


*唇:




*最後附上比特效還over的極緻拉臉系列XDDD:

先放上效果比較普通點的,不知道為什麼這一邊提不太起來。


哈哈哈哈哈,厲害吧?連鼻子都歪了呢!!

對了!不知道大家跨年有什麼活動呢?
我已經和我妹約好要瘋狂減肥到31號再大吃鹹酥雞配電視,
走的是宅女路線,我本來就是宅女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