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寫兩篇睫毛文有沒有人看到想吐?
上篇寫的比較以防水為主,這次就寫妖妖刷睫毛的step by step
好了。

剛好有網友在blog建議女妖發個睫毛膏的專文,嘿嘿嘿(奸笑)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我們是穿梭在銀河的火箭隊.........(太太,您走錯棚啦XDDDDD)


女妖妖從國中就很三八,會刷透明的睫毛膏,其實也沒什麼意義XD
高中就開始刷黑色的睫毛膏,我不太記得我第一支睫毛膏是哪位了耶
!
不過我印象很深我用過REVLON的某支雙頭睫毛膏
,
從那時候開始,刷睫毛一定會先打底
,底膏超重要的啊!!!

上了大學就進入病態時期XD,非常愛買睫毛膏,買到無法克制
!
我全盛時期應該有二十幾支,不過目前應該是控制在二十支以內
,
週年慶補貨還會有一波汰舊換新。


女妖妖不太喜歡戴假睫毛,一來是不太會戴,
二來是不適應,之前戴假睫毛一直覺得眼睛很酸
,
戴過幾次都沒有改善,就沒在玩假睫毛了。


會不會覺得廢話很多?可是我怎麼覺得還沒說完?(被巴)
好啦不然我們看圖說故事好了。

*用品:

平常沒有用到這麼多支啦!這幾支我都滿愛用的,
也是我目前睫毛膏大軍裡狀況比較好的愛將們,
下面會一一介紹,這邊就不先把他們的名字打出來了。



*少不了的素睫毛:

是的,基本條件就是沒有條件XD,
在內雙眼皮的覆蓋下幾乎是看不到睫毛,
唯一稍覺得安慰的是在眼皮的欺壓下睫毛翹的很有骨氣。

無論是上睫毛或下睫毛都滿細的,並且很稀疏,
只能走根根分明路線(自我安慰),不過我想大部分的少女們差不多都是這樣吧?
如果你天生睫毛就很濃那我忌妒你(瞪)


*上一層底膏:

使用的是canmake dolly eye lash base大眼娃睫毛底膏,
雖然名字取的很厲害,但這支並沒有特別好用,只是輔助第二層底膏而已。

因為我現在用的底膏是maybelline雙頭睫毛膏的底膏,
質地比較乾,乾的睫毛比較難附著在素睫毛上,
總而言之它是一支我不會再買的底膏。

我愛用的是maybelline的dream lash,
大概用了三~四支去了吧?不過好像沒有賣的很好。

之前也有用過魔睫的底膏,個人覺得沒有很好用,
目前手上還有integrate完美打底睫毛膏,這支沒什麼纖長效果,
就幫助睫毛堅挺不塌而已,而且還很難卸。


*上第二層底膏:

使用的是maybelline XXL 7倍濃密纖長雙頭睫毛膏的底膏,
maybelline雙頭系列的底膏都很乾,不過纖長效果我覺得還滿厲害。

有圖有真相,刷了立刻看到睫毛.
差不多刷到覺得滿意的長度就可以收手。


*接下來上第一層睫毛膏囉:

使用的是kiss me的艷長把白色的睫毛"染黑",
其實纖長效果沒有很驚艷,可能是我口味比較重。

這支睫毛膏的質地比較濕潤一點,我刷睫毛喜歡乾溼輪流刷,
乾的刷在一起容易蟑螂腳,濕的刷在一起很會糾結。

*上第二層睫毛膏:

使用的是fasio柔翹超定型長睫膏,這支質地偏乾,纖維量多,
是強調睫毛長度的首選,而且超級不暈!

因為這支難卸,我不喜歡拿來做睫毛的ending,
通常都拿來做拉長用,效果真的很纖長吼?但就是覺得少了些存在感,
所以接下來要刷濃密型的睫毛膏,提升濃黑度。


*刷第三層睫毛膏:

使用的是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這支質地很濕,微暈,但我愛它!
濃密效果非常厲害,也很黑,
一刷上就提昇了存在感,是吧是吧?


*還沒完咧:

下睫毛也要站出來阿!
下睫毛我愛用MJ魅惑歌姬超濃密防水睫毛膏,
梳子狀的刷頭根本就是為下睫毛而生,

這支睫毛膏質地也是濕的,
但和上面那支maybelline快捷濃密比起來質地比較重,
每刷必塌,試過幾次都拯救不了塌睫毛的命運,
只好為它打開另一扇窗,下睫毛就交給你了(含淚)!!!

*完結篇:

最後使用DeJavu Tiny Sniper迷你刷睫毛,把眼頭眼尾的睫毛通通抓出來,
然後再用髮夾燙一下,就完成這種宛如天生的長睫毛啦~

都刷了這麼多支還不糾結是為什麼?因為我睫毛稀阿!
我萬年都走根根分明路線有沒有很有個性XDDDDDDD

寫了一篇落落長,其實刷睫毛沒什麼特別的重點,
就是要充滿""與"耐心",
照片裡看的到我是從4點46分刷到5點16分,
睫毛佔了一半以上的化妝時間,可以順便磨練耐性XD


這篇花了我好多時間噢!最後放個照片做下篇預告好了!
是我電完頭髮後初次亮相歐(嬌羞)



對了我昨天染了頭髮,這是染髮前,
用的是很流行的花王染髮劑喔!

這篇沒有分在妝文裡,因為算是個人分享,
就放在不負責分享裡囉!

再會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