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愛所以先寫!

我拿到的是sample,
去年短腿在GIORGIO ARMANI灑錢當大戶,
收到了sample兌換卡,便很佛心的換了個粉底液給我玩,

本來不是換這款粉底液,是另一款號稱無油的,
我試在手上逛了一下便乾到卡紋,
這麼清楚看到自己手的紋路好害羞歐!(被巴)
馬上回櫃上換這款!

話說Armani家的小sample色號都只做#04,
也算是大眾膚色啦! 

*sample也貴氣:

我只是po出來陶醉一下而已(眾歐)

*本人:

宛如牙膏一般XD
背景的確有私心(偷笑)

*內容物:

質地非常稀,流動性高,輕薄好推,
#04應該算大眾色號,我用是滿剛好的,
提亮膚色不會太白。

*素顏:

有調過白平衡,不然嘴邊那些花花紅紅的小斑小點拍不出來。

*上完底妝:

遮蓋力有中上的水準,嘴邊還是有膚色花花的感覺,
因為質地比較薄透的關係,我兩頰還會再上一層。

*上第二層:

上第二層就比較有人樣。

*瞧瞧她的遮蓋力:

剛好我臉邊有個被我用指甲摳到留疤的痘痘痕跡,
馬上拿來測試瑕疵的遮蓋力,這是只上一層而已,
以質地來說,她的遮瑕力我覺得有中上水準。

*經過二時:

這張...應該是我拍糊了,妝效沒有那麼霧。

*經過七個半小時後:

其實我滿驚艷的!特別選一張拍得比較近的。

經過七個小時底妝還經得起細看,
沒有卡法令紋和毛孔,而且這中間我還吃了火烤,
坐在火鍋正對面被蒸了一個晚上,底妝竟然不動如山!

*妝效:

一般室內自然光下的妝容,看起來粉嫩嫩的應該是腮紅的關係,
用的是bobbi brown的粉色,這個色滿粉的!

是假睫毛是假睫毛!
我成功挑戰了假睫毛!(跳舞)


靠窗。
放大片是GEO的自然棕。


室內稍暗的光源下。


室內逆光。

*不負責心得:

正品規格30ml/台票1650,好像也沒有很遙不可及欸!

質地很值得嘉許,非常輕薄,用手指就可以上的均勻薄透,
而且很清爽,不會有臉上有一層東西的感覺,上兩層也一樣,
不油不悶,是一款上了十分舒服的粉底液。

粉底液本身有一股滿怡人的香味,很淡很好聞。

沒有防曬係數沒有防曬係數,請好好塗上防曬!

雖然薄透但基本的平滑肌膚紋理效果不錯,
遮蓋力我覺得以他的薄透程度來說以有中上水準。

如果希望妝效比較無瑕的話,上兩層比較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上一層的妝感非常薄透,瑕疵大約都還看得到,
像我臉上花花斑斑的小紅點們都要上個兩層才鎮壓得住。

好像不太怕熱,我吃火烤被蒸了近兩個小時一點也沒有融掉的跡象,
不曉得夏天的表現如何,有點期待!

控油應該不算太差,上了七個多小時,
回到家看鼻翼出的油好像也沒有太誇張,
可能我對出油量的range比較寬一點,畢竟我是個沒什麼油的人,
我覺得這款本身很保濕,這點還滿得我心!

結論就是,
我心動了!(背景音樂是順子v.sBen唱的我心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