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我們都二十幾歲了
關於青春的記憶就這麼拉開了距離

歡唱的當下
我想念著在公車上羨慕別人騎機車多麼瀟灑的那個我
如今我已騎著機車穿梭在大街小巷好多年了

騎在曾經熟悉的博愛路
以前就算閉著眼睛也可以準確的閃過柏油路上的坑洞
現在這條路好陌生

那些記憶中的建築物和店家
換了幾輪了呢 新的舊的交錯在記憶裡
有點錯亂 也許是我固執的回憶以至於重疊

十幾歲的時候我們聚在一起
喜歡聊戀情 聊偶像 聊喜歡的男生類型
當我們不再青春 話題已變成了工作與結婚

我不是為賦新文強說愁
只是每次和你們聚會回來
都會有一股淡淡的愁緒需要被消化

我想念那些關於我們的青春記憶

聽著楊乃文的不要告別
心酸的無法言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