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標題為某部落客V姐御賜,
要噓請噓她XDDDD

這個妝我很喜歡,但標題想超久!

我自己下的標題是「給我自然明亮大眼」,
就是有一種很弱的感覺XDDD

本來想取個不要假睫毛也可以有大麻揪之類之類的標題,
但我想標題列應該裝不下,
而且我很不愛網誌邊邊的標題列有第二行!
好啦我承認我有點無聊!

*用品:

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SPF25 PA+++#001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Majolica Majorca新魔法之露眼線液BL603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
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beautymaker櫻花嫩唇撫紋精華SPF11


這個chanel的彩妝盤我不知道她的本名叫什麼呢!
是公司有韓國客戶拜訪,送給老闆娘,老闆娘沒在化妝轉贈給我,
我想應該是在免稅店購入的吧?盒子上都沒有中文,
我只知道她是個旅行組這樣而已XD

正中是腮紅,腮紅兩邊是一淺一深的眼影,
下面四色都是唇彩。

色差很大啦!參考價值不高,
只是拍出來給大家看一下妝容重點的顏色大概是長怎樣,
值得一提的是阿香家的粉質超棒!發色讚!顯色夠!
還帶有超級細碎的珠光!整體來說,不愧是阿香出品來的!

*妝效:

這次的照片都是右半臉,
我左邊臉頰長了顆該死的暗瘡,
雖然沒有發炎,但就是一顆硬硬的在那裡,
這種真的很討厭!


現在頭髮很長,瀏海也很長,
大概已經到嘴巴的長度了,
所以我有時候會把它整片撥過去夾著,
好偷懶一邊不畫眉毛XDDDD


很喜歡這個眼妝呢!
已經連著幾週週末都化這個妝出門!


很自然沒什麼顏色,
不曉得為什麼總覺得這次的照片有股波希米亞風?????

*睜眼:

哼哼~早睡早起就是~~
眼袋都消了呢!!!


沒有眼袋的人生充滿了美好呀!!!
我也不知道下睫毛怎麼會一束一束的,她怎麼了???

*閉眼:

這張把顏色拍得有點偏紫了。


這張比較接近實色喔!

*畫法:

1.先上一層眼蜜,然後化眼線,不用特別細,一般就好。
2.使用鬆刷沾取橘金色,打上整片眼窩。
3.使用鬆刷沾取褐色,上在眼尾然後暈開。
4.使用戀愛魔鏡的眼線液,在衛生紙上畫幾下,用水量偏乾的筆尖化眼頭到黑眼珠下方的眼線。
5.使用扁刷沾取橘金色,疊在整條臥蠶,不用往哪裡暈,疊上去就好。



*唇:

單用嫩唇精華而已,
我實在不喜歡上唇彩呢!
幾乎都是護唇膏走遍天下!


橘金色的細小珠光實在是很常見的唇彩基本路線,
清透系的幾乎橘金色珠光是固定班底,
我也說不上顏色如何如何,其實就很一般,

剛買來的時候還拍了照,想說給他一點版面,
不過實在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我想最後可能會被遺忘在某個硬碟深處的資料夾裡吧?

我有點想買戀愛魔鏡這次出的紫色眼線液呢!
之前就納悶怎麼什麼色都有了就缺紫色,
原來是留著配合這次的主題阿?

戀愛魔鏡已經幾百年燒不到我了,
這次買了兩罐指甲油!也對眼線液頗心動呢!

最後附上符合標題的照片一張:

有沒有很像江湖術士在批流年的樣子?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