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能夠試用到NARS的招牌商品,
高潮系列的大名整個如雷貫耳阿!
雖然內心仰幕許久但也沒什麼非買不可的激情存在(馬上弱掉XDD)

之前NARS腮紅聲勢如日中天而且台灣還沒設櫃的時候,
我確實很認真的做了功課,很認真的想買一塊高潮腮紅收藏使用,
無奈當時我比現在重個四五公斤左右,是個大臉女來的,

在Y詢問時賣家很佛心的說,臉頰肉多的女孩子比較不適合高潮哦!
一巴掌打醒夢中人,我是個大臉我是個大臉高潮再見了高潮再見了(人物縮小貌)
那時候買下了深喉嚨和lovejoy兩塊腮紅後,對NARS的仰慕暫時得到滿足,
之後便遺忘了這個事!

無論高潮系列出的產品賣翻過幾輪我依然不曾心動,
一切都是因為我是個大臉我是個大臉高潮再見了高潮再見了(又來XDD)

這次選了這個產品,
多少都有點圓一個兒時夢的心理吧?(擦淚)

*商品獨照:

NARS家不管什麼商品,
永遠都只有這四個大字N,A,R,S,
用這四個字佔盡產品正面,非常簡潔有力而且跩!

高潮已經成為NARS不敗的經典象徵! 最新推出的晶采全效凝膠是NARS的全新系列,
增加高潮色澤來追隨其自然的蜜桃紅暈感。

NARS高潮產品目前包含炫色腮紅、光燦唇蜜、摩登指彩油、All in one亮彩膏,
皆帶著各大獎項與榮耀席捲整個彩妝界,
受到遍佈世界的彩妝師和消費者之愛戴。

「高潮疊起 晶采全效凝膠」其閃爍、薄透、輕盈的液態質地,
能使肌膚自然透亮且容光煥發。
細緻的金色微粒與蜜桃粉光澤,
柔和地散發出晶燦光芒,
使臉龐帶有由內而外自然透出的健康亮澤感。

「高潮疊起 晶采全效凝膠」,整臉使用可以使臉部增添近似裸色的自然光透度,
也可用來局部打亮兩頰、唇部、眼部。

在粉底液前、後或調和使用都能發揮其高潮疊起的晶采效果。
甚至可打亮肩頸或其他部位,創造如絲緞般耀眼奪目的光澤感。

高潮疊起晶采全效凝膠含有覆盆苺、黑加崙、甜沒藥*、印度乳香、維生素原B5和玻尿酸,且非致痘成分。
*Bisabolol可應用於化粧品上,有預防及保護容易過敏的肌膚。
(轉自iswii美妝台新聞稿)

*打開看我的瓶口:

整個是站姿透明軟管狀的包裝,
好擠又不怕內容物留在尾巴看了討厭這樣,
因為是透明的,可以清楚掌握內容量。

*擠在手上:

這張拍得真漂亮,有把蜜桃色的柔和感拍出來!

*衛生紙試色:

比較暗一點,顏色也比較重。

*手背上推開:

十分好推而且很快乾,
很輕易就可以塗勻。

有沒有看到一顆一顆的銀色亮片?
他整個是蜜桃底色,輔以大量的金色銀色亮片,
我覺得會隨光源和膚色的不同,表現出來會稍微偏橘或偏粉。


白光下的感覺就比較冷調而偏橘。

*試在臉上:

淡淡的打在顴骨上,非常適合濃妝時使用。


一點點淡淡的光澤,搭配整體妝容時稍顯低調,
宛如肌膚透出來般的自然,讓人移不開目光。

產品名稱叫全效凝膠,
可以使用在任何你想使用的地方,
用任何你想使用的方式,

可以當妝前飾底乳用,不過我覺得不適用於粉餅完成的底妝妝前使用,
因為是凝膠質地,會讓粉餅上不勻,還大結塊!
混比較稀一點的粉底液,妝效會更服貼自然,
稠一點的粉底液不適用哦!也是會不勻!

當腮紅或腮紅打底用,
上在打好底妝的臉頰上並不會讓底妝花掉!
做眼蜜或唇蜜也沒有問題,

我個人喜歡拿來混遮瑕產品,
尤其是混遮瑕筆來遮黑眼圈,就是超服貼!
一般遮黑眼圈的產品真的不太可能不卡細紋,

但混一點全效凝膠不只更貼膚色,
服貼度也大大提升,
是我覺得他表現最傑出的地方!

只是這麼大一條只拿來眼部使用,
會不會太大材小用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