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少女應該都有幻想過model夢吧?

model也算是個看起來光鮮亮麗,
聽起來很體面的工作!
感覺一個女孩子職業是model,
直接就覺得他是正妹!!

阿妖小時候也曾經幻想過要當model呀!
應該有吧?怎麼覺得好像沒什麼印象?
那這次外拍經驗還算有圓到阿妖的兒時夢嗎?

批完了衫,休息一個周末後便開始準備拍照事宜,
本來並沒有把拍照想得太重要呢!
所有預先設定為是困難的事情就是出國,
後來才知道,那是最歡樂的過程!

回來後才是艱辛的開始!

先講拍照的坎坷好了!
休息完便興致勃勃地跑到工作室,
由短腿掌鏡,阿妖當人體衣架的拍了起來,

沒想到我們真是天真的孩子!
拍照完全沒想過景的問題、燈光的問題,
拍了一堆不能用的照片還自high得不得了!!

好的!!
第一次拍照宣告失敗,
天真的孩子便把景拉到室外,
我們兩人開心籌畫起陽春版的外拍,

回來後照片依然能用得很少,
拍照技術和model姿勢全都囧得要命!

原來攝影師和model都是偉大的工作!!

經由男友牽線,
我們約到了業餘的玩家攝影師,
等待了一周,真的要外拍了!!


地點選擇了中山大學,
model由阿妖和魔人啾啾擔任!

高跟鞋由魔人啾啾提供,
該死的後面那個蝴蝶結一直掉下來,
阿妖從頭到尾都在拉那個蝴蝶結,
照片裡這個動作至少重複了五次吧?!

而且阿妖很不會穿高跟鞋!
本身也不太穿,這次因拍照需求穿上了高跟鞋,
整個像踩了高蹺一樣,視野大不同啊!!!XDDD


第一件拍攝這款洋裝,
魔人啾啾的站姿實在很醜!!


攝影師要拍攝正反兩面,所以阿妖當提供背面的那一位,
兩人不知道在講什麼,還滿自然的呢!


接下來拍攝T恤和牛仔褲,
這條阿妖褲已經有專文請點我click


鞋子也是賣場商品喔!
阿妖走路的姿勢真是man味十足!!!

衣服是相機圖案,幻想她是我的GF-1嘎哈哈XDDDD


魔人啾啾負責洋裝部門,
攝影師很喜歡叫我們把頭髮全撩往同一邊!


兩款包包都是拍賣商品來的!
這款硬殼包還滿討喜的!!
形狀和設計都很耐看,質感也不錯!

騷包阿妖挑選了比較搶眼的顏色,
賣場還有桃紅色呢!
可惜沒有阿妖的緣,那個桃紅色莫名的怪!!!


魔人啾啾一曬到太陽紫外線過敏症就發作,
所以她有點憂愁,她這天拍攝出來的照片都有點憂鬱!

不得不說把魔人啾啾分配到洋裝部門真是明智之舉,
阿妖自知自己穿褲比穿裙好看,這款洋裝阿妖穿起來莫名平板,
大概是阿妖的身材本身也沒什麼起承轉合!!!

妖媽說,洋裝要有點屁股才撐得起來,
沒生屁股給我難道是我的錯嗎?


怎麼可以把阿妖的尷尬拍得如此傳神!?

男友說阿妖穿這件襯衫好醜,
可是人家覺得看起來氣色很好呀!
而且整體感覺就很明亮!

因為阿妖是黑暗少女!!
難得穿上這麼明豔的衣服都不知所措了起來XD


這張照片很像在說,
我的愛人啊!
我不小心忘了你的電話號碼,
這該怎辦呢~?


大概是在等攝影師check畫面被拍下的照片吧,
因為有三位攝影師在拍攝,只要其中一位在check畫面,
阿妖馬上抓緊時間開始打混XDD


這張莫名的有意境,我很喜歡這張呢!!
而且攝影師很技巧的切掉魔人啾啾的腳,
因為她站姿很粗魯哈哈哈!!


不知道在跟誰聊天,
笑得很開心這樣XD


攝影師大方出借的帽子,魔人啾啾很想占為己有,
回來講了好幾遍說很想要!


這是魔人啾啾自備的楔形跟鞋,
想當然爾阿妖的鞋櫃裡沒有這種東西!!


阿妖最推薦的一款西裝外套,她很修飾,
雖然是薄料卻很挺,沒有內裡比較不怕熱,夏天很實穿,
而且墊肩墊得剛剛好,有一種微妙的傲嬌味,

阿妖應該是在罵男友吧?臉好兇XDDD


很遺憾我們的照片都沒有把西外的質感表現出來,
她真的質感很好,連扣子都不馬虎!!


拍攝到這個時候,已經連續拍兩個多小時了,
阿妖和魔人啾啾都呈現有點累的狀態,
笑不太出來了臉很臭,

魔人啾啾的憂愁臉又更憂愁了!


一副很擔心會下雨的樣子!!!

這款洋裝是短腿的秀服!!
在賣場她馬上就決定自己收了!!


男友:妳擋住我車子的標誌了!
阿妖:我在幫你檔車牌你懂什麼?


阿妖累了!
整個駝背失焦!!

忍不住要說這件衫質料超好的!!
穿起來很舒服!!
阿妖最後穿到這件真不想脫,
超想直接穿回家變成自己的哈哈哈!!

我們才拍了三個小時左右,
阿妖和魔人啾啾都累得不想說話,

三個小時都在急速穿脫衣服,
有時候連自己穿了什麼都不太清楚呢!!
魔人啾啾的友人跟她詢問衣服的材質等問題,
她一整個想不起來!!!XD

這次拍攝讓我們深深覺得,
外拍攝影師和model真是太偉大了!
請容我們致敬!!!!(鞠躬)

拍完後阿妖和男友還有魔人啾啾三人跑去旗山老街進行美食之旅,
出發前很假行先吃了麥當勞!!到旗山老街先吃了那個很有名的臭豆腐,
還有QQ蛋和雞蛋糕,這兩項阿妖沒有參與到,

阿妖吃完臭豆腐已經宣告陣亡,
還在那邊怪人幹嘛帶我去吃麥當勞!!XD

現在寫回憶錄好像又重回那種好累的狀態裡,
我要來吃個冰安撫一下疲憊的身心!!!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