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連著幾篇都用類似閒聊的東西在混篇數,
以為沒有人會發現嗎?XDDD

上篇開架清潔部門因為廢話太多,
硬是把這篇拿出來獨立成自己一篇!

最近好熱喔!
都要等到半夜才有心情寫文!
白天太熱啦!硬要寫會不會寫出一篇髒話連篇?!

本篇要分享的是一篇阿妖的秘技!

雖然在寫的同時也一邊疑惑著,
這年頭大家都在貼解睫毛了,
誰還跟你睫毛膏!?

可是人家一直是睫毛膏派啊!!
這時候就要選邊站了!
睫毛膏派的出來喊個聲吧!!
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XDDD

*窮酸的主角:

說人家是窮酸兩人組會不會很沒禮貌?XDD

請準備:
用完的睫毛膏刷頭一支,
還有卸妝油的sample一罐!


有點化妝資歷的女孩要變出這兩個東西應該不太困難!
用完的睫毛膏刷頭用卸妝產品就可以把殘餘膏體洗個乾淨溜溜,

然後這種小sample的卸妝油一直是我很頭痛的東西,
因為我不用卸妝油已經很多年了!

然後雪肌精一直是我周年慶必買的特惠組,
每次都會送這個!


這個瓶口剛剛好可以讓睫毛膏的刷頭伸進去!
一切都是如此剛好!所以才說他們是窮酸兩人組啊!XD

*請沾卸妝油:

好的~
請以刷頭沾滿卸妝油,
以不要滴來滴去為原則!

我知道照片裡看起來不太像有沾,
但我只能說如果沾到拍得出來,
卸妝油會滴得整個都是的!

而這罐卸妝油的瓶口剛好可以讓刷頭把沾太多的卸妝油刮掉,
所以其實再怎麼用力沾也沒辦法沾太多的~

*刷到睫毛上:

然後就像刷睫毛膏一樣,把卸妝油刷在睫毛上,
並且要小心千萬不要貪多哦!
不然卸妝油跑進眼睛裡會飆髒話的呦!

其實原理就跟kiss me那個睫毛膏卸除液是差不多的,
我記得Beautymaker也有出類似的產品阿!我好像買過

刷上睫毛之後就先去做些雜事,
像我會用牙線摳牙齒,每天都要用牙線徹底摳牙縫唷!
摳完大概也三五分鐘過去了!

*接著準備卸眼妝的棉片:

抽取兩張卸妝棉,因為我有兩隻眼睛~
對折後灑一點生理食鹽水上去,
我用的是雪曼妮的抽取式化妝棉,已經用掉很多盒了!

灑生理食鹽水的用意是讓化妝棉再濕潤一點,
避免因乾燥而造成太多眼部肌膚不必要的拉扯!
你知道的,眼部肌膚會洩漏秘密的年齡(年齡的秘密?)

其實眼唇卸妝液倒多一點也可以的啦!

就說了這篇是窮酸秘技啊!要表現的勤儉持家一點!
倒了一堆眼唇卸妝液就不符題意了嘛!


用生理食鹽水充分浸透化妝棉中心之後,
我們再倒上眼唇卸妝液體,
醬子無形中也可以節省眼唇卸妝液的用量歐!

*敷上你的馬啾:

一邊一張,
然後以"睜開眼睛"的方式卸除眼妝,
阿妖從來都是睜著眼睛謝眼妝的!

我不明白睫毛膏明明都是刷在"睫毛下方",
為什麼卸妝的時候要閉著眼睛卸"睫毛上方"?

然後請愛用你的三根手指,
食指、中指和無名指,順著眼睛的弧度輕壓著你的卸妝棉片。


很快的睫毛膏就被卸除了唷!
這張眼睛形狀很明顯有沒有?XD


卸一次幾乎就卸掉8成囉!
然後把髒的那一面朝內,
對折後再用乾淨的那一面再敷一下,
確保卸得乾淨!

阿妖是很沒耐心卸睫毛膏的人,
真搞不懂以前怎麼會有耐心敷上卸妝棉片然後等待!
先把卸妝油塗在睫毛上在卸除睫毛膏速度上會快很多!

而且fasio阿、kiss me阿這類不太好卸的睫毛膏,
都是兩三下就卸掉了!
好卸到你忘了他們的品牌!!


最後也別忘了以沾過眼唇卸妝液的棉花棒,
再卸一次睫毛根部哦!


睫毛根部常常會卡眼線或睫毛膏!
沒卸乾淨很容易生眼病哦!

阿妖有上眼妝的話,
卸完妝洗完臉都還會來一杯洗眼液,
因為阿妖眼睛卡敏感,動不動就眼睛癢!

所以很注重眼妝的卸除動作有沒有徹底,
還有洗眼液的徹底把眼睛裡的眼影粉阿眼線睫毛膏沙子灰塵洗出來!
不只清潔還順便預防眼病囉!


這個位置很容易卡一些沒卸到的眼線阿眼影粉之類的,
她是棉花棒的領域,卡進去剛剛好有沒有:P

*乾淨的馬啾:

卸得乾淨溜溜的馬啾!

剩下的卸妝棉片可以拿眼線刷來刷幾下,
清除掉附著在眼線刷上的眼線膠體,
可以維持眼線刷的乾淨囉!

或者也可以把卸妝棉對折再對折,
露出乾淨的那一面在鼻翼的地方擦一下,
鼻翼這邊算是臉的死角,常常會被忽略的地方!


是不是真的很物盡其用、勤儉持家?!

*卸完妝的半邊臉女士:

妝都卸乾淨了!
回歸最原始的狀態,擁抱最純淨的素顏!
一起睡覺去吧~!

話說,塑化劑風暴掃得亂七八糟,
妖爸繼鐵吸管後又一創舉,
竟然買了個檜木桶取代原本的塑膠水桶!!
連勺子也是檜木勺子!!!

要死了!!
用那個勺子舀水起來很重欸!!!
尤其是有洗頭的日子,

一直用檜木勺子舀水起來沖頭髮真的很累!!
我想很快就可以在網誌賣弄我充滿力與剛的臂肌了吧!!

洗完澡還要把檜木桶裡的水全部倒出來,
不然桶子會爛掉!!

殺了我吧!!!!(淚)

ps:噢!!我家有蓮蓬頭啦!!
只是我覺得蓮蓬頭調水溫很笨,
不是太冷就太熱!!我還是習慣蓄水後舀水起來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