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yuki網誌看到試色,
當場被PU打中!!!

我也難以理解這是為什麼,
我不是個紫色控阿!而且這種調性的紫,
完全是我不會多看一眼的菜色!!

竟然像著了什麼魔似的!
追蹤他的上市日期,推測高雄的上架日期,
然後挑選了個完美的週六,
上屈臣氏帶回她!

話說!
人到屈臣氏還沒看到這系列新品上架,
心情好怨阿!心想要買個什麼洩恨,
(我每次都這樣!這就是俗稱亂花錢是也!)

逛了半天只拿了一條瑪宣妮的蓬鬆波浪造型凍,
心中怨氣依然不散,便揪了一枚屈臣氏小姐,
詢問之下才知,原來已在店裡,只是未擺上架,
差點就要尾隨人家進倉庫了我XD

新貨各色眼盤似乎都只有兩盤的份量,
未上架前就被我劫走了一盤,暗爽死我了!

*看看本人:

全名叫戀夜星燦3D眼影盒,
坦白說開架的眼盒們取了些什麼名字,
我向來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眼盒本身和名字總有著連不起來的感覺!

這盒的設計和以往並無太大不同,
妙的是照片左上有一顆圓圓的寶石洞,
不知道這顆意義何在呢?

透過他看世界會變成異次元空間嗎?
也許我等下可以試試!

*掀起你的蓋頭來:

做得像個寶石一般,
對眼影來說,寶石真是個玩不膩的梗!

整體看起來好像偏冷一些,
中間那格較有暖意!

讓我一見鍾情的,是那左上的紫羅藍色,
yuki的試色太令我驚艷!
這紫色清冷孤高,又有一點粉嫩嬌甜!
怎麼可以如此矛盾,卻充滿風情?

*質地近拍:

看起來的感覺是很濕綿的,
肉眼觀看,感覺眼影粒子空隙稍大?
光澤依然是佳麗寶拿手的濕潤透亮,

打開來仔細端詳一番後,
似乎大夢初醒一般,
拋去過高的期望與購買時心情的曲折,
有點無趣了!

*隨性色卡:

這個紫色實在不太好拍,
在中午的陽光之下吃色不少,
調過飽和度了,以大量銀白色為基底,
是比較冷一點的淺紫蘿蘭色。


沒有偏米黃的白色基底色,這色看起來就不是很討喜,
非常純白,想讓誰眼皮腫翻天阿?


這色失真了,
實色是比較深一點的,
這色很無感,就是個咖啡色,
滿溫和的一格。


粉紅調的粉紫色,
看得出亮粉頗大顆,
有紫色顆粒與大量銀白色光感。

*手部試色:

原則上色差不大,
整盤調性偏冷,
咖啡色有點灰灰綠綠的感覺,

最右邊是眼盒中間的顏色,
比起另三色,這格發色偏清透一點,
整體發色是銀白色基底,與極淺的粉紅及銀白大顆亮片構成。

*妝效:

惹人厭的是那銀白色,
初次試化乖乖以淺色到深色方式運用,
只能說一刷上這色相當於眼妝全毀,
銀白到我眼盲了,

後續上的淺紫色與咖啡色都出不來,
整個眼妝充滿著銀白的冷調感!


第一次試化有點匆忙,
沒有太花時間去做暈染,
不過第一印象不太好,

可能是從底色就開始出錯,
導致後續兩色糊在一塊,
層次感和顏色都沒有出來。

MSN丟了個照片給V子看,
告訴他我用了三色在上眼皮,
V子竟回我:您別開玩笑了XDDDD


妝效大概就是這樣了,
第一次化是憑直覺在化,
還沒有正式妝文,
初步構想大概是想以這盤化個垂眼妝吧?
沒什麼梗!

因為只用過一次就不寫不負責心得了,
這盤台票420,lav的價位就差不多是這樣了,
我好像是原價購入的樣子!

誰叫我猴急!
在開架全面打折時購入爽度會更高!

原則上粉質和發色都有維持一貫的水準!
只是我選了這盤顏色不是很容易上手,
需要多一點技巧和化法去做搭配,
大量銀白基底的冷調紫色系實在不適合新手,

好不怎麼樣的心得喔!
我相信大地色應該還是升得到火的,
畢竟粉質和發色都滿優秀!

若您想要一盤安全,趕時間也不怕出錯的眼盤,
這盤絕對不會是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